37.古人诚不欺我啊(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

    晕眩前意识陷入黑暗前的最后一刻,周煊也在其他人的脸上看到了他此时的状态,眼睛、鼻底、嘴角、耳孔,七窍都在大股大股的留着黑红的血水。

    “砰咚!”

    周煊直挺挺的摔倒在了地上。

    “吱呀~”

    “咳咳~”

    紧闭的房门被缓缓推开,驼背的老掌柜拄着拐杖,颤抖着身子,一边咳嗽着,一边颤颤巍巍的走了进来。

    一直眯着的眼睛此时完全睁开,让人一眼看到了,浑浊的眸子中那极致的喜悦和疯狂之色。

    “哈哈哈哈,周煊,周大修真者,你也有今天~

    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

    古人诚不欺我啊!

    你这畜生可算落我手里了!老头子我等了你近半个甲子了。”

    周煊偏头看着一脸疯狂之色,手里拿着一把泽光发亮的屠刀缓缓走过来的老头,目露惊悚之色,想要运起灵力做些反抗,但入体的毒素似乎太过强盛,让他连沟通灵力的力气都没有了。思绪愈发沉重,耳边的声音缓缓消失,意识直接陷入了黑暗。

    周煊意识消失前的最后一个想法是,他tm到底什么时候招惹过这个疯子?他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

    “哗啦啦!”

    一盆清水兜头浇灌而下。

    一间高只有一米五六左右,乌漆墨黑的逼仄屋子里,灯光昏暗,一盏煤油灯,放置在常年使用后充满污渍和腐朽磨痕的桌子上,闪烁的昏黄灯光照着整个房间。将老人的脸打在墙壁上屋顶上,同时也投射上了各种各样狰狞恐怖的刑具。

    不通风的屋子里散发着各种器具腐朽的粉尘味道,让人下意识从心底生出生理性的不安。

    蜷缩在角落里被五花大绑的周煊,甩了甩头发上水渍,一睁眼便对上了一双直直盯着他的浑浊而疯狂的眼睛。那双眼里的恨意和怨毒似是要化为实质流露出来,差点没把他再次吓晕过去。

    “你……你是谁,我何时照惹了你,你为何要绑架我,对我下毒?”

    “哈哈哈,你……你居然不记得了!”

    老头似乎被周煊的话刺激到了,突然转身拿起磨道一半的刀片,用力的抵在周煊精致的脸上。神色疯狂而扭曲,浑浊泛着淡绿和黄白之色的瞳孔周边被暴突起的血丝布满。

37.古人诚不欺我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