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调虎离山(2/2)
作者:镜片起雾了
    除了那眉眼长得极其的俊逸,在深谙驻颜之术的修真者群体中,也是让人一眼难忘的顶尖容貌。

    但奇怪的是拥有着这样一幅相貌的人却没有一分半点的存在感。

    那男子身边无风无澜,也没有任何的媒介,就那么自然的站在天地间。就好似他就是风,他就是水,他就是万物,毫无隔阂完美地融入到了天地中。

    看到这种情况,各位长老再不知道他们碰到大能了,他们就是傻了。

    但还没等他们开口,

    一道如无边蔚蓝的大海一般深邃温和的声音传来。

    “欢迎各位莅临,进来谈谈吧。”

    话落,张开嘴的众人就消失在了原地。

    蔚蓝的大海与夜晚蓝紫交织绚烂天空连城一色,神秘而美丽。

    海浪互相拍击发出噼里啪啦,鼓噪而又宁静的响声。

    其上一张牛皮的山河画卷,神秘而寂静的漂浮着。

    陈小凡看着画卷上显示的警惕慌张的众人,笑了笑,也是一脚迈了进去。

    画卷消失在大海之上,连着那群浩浩荡荡的长老一起,仿佛从未出现过一般。

    ……

    看到那苍劲有力,一笔一划中都蕴含着已经大乘几近巅峰时期圆满的无情剑意的字迹,炽火上人心中暗道不好。

    虽然不是巅峰时的渡劫期,但南故也是恢复了大乘期巅峰的实力。

    嘶!

    这到底是是怎么搞得,那可是雷劫后毁灭神魂的伤害啊,怎么可能这么快就能恢复。

    事态有些紧急了。

    有些事情已经超出了他的掌控。

    现在整个宗门坚定站在他这边的只有紫菱上人一人,被他们收买的有些实力的长老此次几乎全都去了西南界域。

    若是长老们都还在,他有信心说服他们,让全宗门都站在他们这边,就连全胜时期的无极上人,他也不一定怕了去。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他们此时真的陷入了一个极其窘迫的境地。

    他加上紫菱上人加上宗门的防御,怕也只是能勉强抵挡大乘期巅峰实力的无极上人一段时间,也抵抗不了多久。

    修真界第一人不是说着玩的,那可是能够越阶斩杀对手的狠人,真正的修真界万年难得的绝世天才。

    当初要不是他们能得到方道长的帮助,哪怕是雷劫加情殇,他都觉得他们都没法把无极上人逼到绝境。

    炽火上人额角青筋直跳,又接连给去往西南界域的长老传送了一条加急的传送符咒。

    但等待了半晌,那边依旧没有半点消息回复。

    该死!

    再傻他也知道有人在搞他了!

    到底哪一步出了差错,到底是谁在背后操控这一切。

    谁如此毫不留情、迫不及待的想要除掉他们?

    几乎在问完自己这些问题后,

    就像打通了一个闭塞的窍门,之前一切模糊的猜测,看不透的脉络都清晰的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他脑海中几乎在第一时间就有了答案。

    脑海中浮现那个万千雷霆逐渐褪去后,那个置身灵气漩涡中向他轻笑的黑袍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