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该死,为什么他能做到(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

    该死,

    他怎么就没有想到!

    明明那男人自出现起,就明明白白的将自己的谋略摆在明面上,

    该死的是,

    他居然没有发现!

    但是其实也不能怪他,他实在没有把那个可能是他们敌人的天道那边的守护者,与西南界域联系到一起。

    他一直调集人手在隐世家族中寻找这男人的踪迹。

    这是正常人都会有的脑回路。

    以己度人,

    他可以接受别人十分的天才,十多年甚至是几年就可以突破一个境界,毕竟他也可以。

    他有系统,那个男人肯定也会有,他可以设想下那个男人的系统稍微先进一些,所以那男人修炼的速度快一点。

    但是应该也在正常人的范畴内,但是现在事情有点超乎他的认知了。

    他根本没有想到人会出现在西南界域,西南界域是个什么鬼地方,他们这些主神之下的任务者了解的比谁都清楚。

    那是魔法界域和修真大陆融合的过渡界域,那块地方整片都被混乱没有秩序的魔法元素给充斥了。

    处于魔法的能量粒子和修真灵力以太纠结的状态,整个大陆的灵力全部都是混乱的。灵气不是灵气,魔法能量也不是魔法能量。

    粒子融入以太中完全交融出一种分割不开的另一种不知道是何的元素。而且这两种能量载体还没有完全的融合到一起,一直处于一种不稳定随时会爆炸的状态。

    他曾经在系统的指示下,绕过西南界域去过一趟模仿能量暴乱已经没有那么强烈的海之崖。

    他曾经试图吸纳那里的灵气,别说将灵气从驳杂交融的状态下分离出来修炼了,就连阻止那些与魔法能量融合的驳杂灵气进入他的体内都困难。

    误将那些灵气吸纳到身体里,那可是仿佛千万把刀子在体内将自己活刮的感觉。

    那滋味根本不是人能承受的。

    他根本无法想象真的会有人能在那个鬼地方修炼,还能进阶的速度那么恐怖。

    而且那个男人不知自己能够修炼,居然还让那么多人能够跟着他一起,在西南界域中心那片鬼地方修炼。

    他根本没法想象那人是怎么做到的。

    他可是确切的听系统向他警告过,没人可以做到将未完全两个世界的灵力同时吸纳到自己体内。如果他不想变成人体炸弹的话,劝他不要这么做。

    但是,现在是怎么回事,那个黑袍男人不仅自己修炼到了渡劫期,而且结合上次那些长老的传言,他还带着整个大陆一起在修炼。

    该死,该死,该死!

    金焱狠狠地在心中咒骂了三声,他最讨厌这种不在他掌控中的变数了。

    狠狠将身旁的矮墙直接砸了个粉碎。

    一点点碾碎手中的碎末砂石。

    低声的喘息了几声后,慢慢张开手掌,让细碎的砂石缓缓掉落到地上。

    冷静,冷静。

    金焱在因地一遍遍的对自己说道。

    好的,现在不要在想这些于事无补的事情。

60.该死,为什么他能做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