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5 留下(2/2)
作者:二宝天使
    “你参与度上也够,顺便来跟我们解释一下,也就是给我的母亲解释一下你在边境里发现的那条虫子的具体的作用吧。”

    这件事情作为首抓人,的确由别人来解释,不如由麦凡来解释的清楚。

    两个人正闲聊着,女王推门进来了,跟他一起进来的还有两个五花大绑受了刑的男人。

    女王倒是不在意麦凡几个人面上的震惊,而是示意他身后的侍卫把这两个人丢下来,丢在了麦凡和王二王女的面前。

    “这两个人是大王女隐藏在王都里,试图蒙混过我们的眼线的探子。

    他们收到的命令是,从净化区里从逃出去到西边的那里去找援军。”

    “结果被女王安插的人给找到了,现在就在这里。让他们说出来了一个很惊人的秘密。”

    “原来我的身体的问题竟然是很早以前就布下来的局。”

    “而这个局布下来之后。当对方也没有想过会有这么长时间的后手,或者是也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只是想要让我身体变得不好,从而寻求外援罢了。”

    “后来的事情你们也就经历了边境上的那条虫子,在找出来之后,我想大家也都明白了这个局最终目的是什么了吧。”

    “这件事情我的女儿在边境里隐藏的还不错,消息没有放出去。”

    “这就给我们了一个布置后手,或者说是安插陷阱的一个机会。”

    “等着那个人接收了一个错误的信息了之后,才会自投罗网,最终被我们捉住痛脚。”

    “抓住了这次机会了之后,就趁着他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狠狠的将他打疼。”

    “也让他知道知道不是什么净化区里都可以设局,任他随意的索求的。”

    听到这里,二王女沉默了一下。

    “可是母亲,大王女被抓的消息对方也应该知道了吗?他难道就不会提高警惕?对随后发生的事情都持怀疑的态度吗?”

    女王摇了摇头。

    “你以为那个男人对这个女儿会有多伤心吗,你知道?自从大王女出生了之后,他一共为了这个女儿发过来了几封消息吗?”

    “从他出生到现在,整整20年,对方只发了五封消息,每一封消息其实都与我们的女儿没有任何的关系,他只是借着这个由头询问一些其它的事情罢了。”

    “我甚至怀疑他是从我回信的字眼当中来判断我的身体是否还能支撑下去,亦或者来估摸我们计划区内的真正的形式是怎么样的。”

    “从第二封信到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察觉到不太对了。”

    “但是我想不清楚,他对这里的觊觎,到底是从何而来的自信。”

    “我原本以为,他认为我会将大王女选做真正的继承人,这就是他的底气。”

    “但是现在看来。他的这种底气的来源并不是这个女儿,而是我的身体。”

    “对他来说,一个继承人的失败不算什么。”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