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8 社长就该我秦墨担任(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这个文社社长,我担任最合适。”

    秦墨话音落下,四方寂静。

    周生瑜长大嘴巴,能塞下一个鸡蛋。

    蒲山海第一个开口道:“秦墨,你是认真的?”

    其他社员,一时间也都没反应过来,你秦墨,也要争社长一职?

    你才多大?入帝武学府也就半年的时间,就想争社长一职了?

    秦墨目光微抬,看了眼蒲山海,道:“你认为我在开玩笑?担任帝武文社社长,不是小事,我不会拿这么大事来开玩笑。”

    认真的?!!!

    在场社员听到秦墨的话,忍不住露出惊讶之色。

    另一名副社长,裘利群从桌子上一屁股站起来,颇为恼怒道:“秦墨,你一个大一新生,入帝武一年都不到,也要争社长?”

    “你认为,自己有资格吗?”

    “你对文社了解吗?”

    “你担任文社管理以来,连文社办公楼大门都没进来过三次,也好意思开口要当社长?”

    裘利群怒了,蒲山海也怒了,他们两个为文社尽心尽职,日夜操劳,可以说损失了很多个人利益,为的是帝武学府文社的发展,也是为了个人的履历能漂亮点。

    文师与武师不同,他们如果不进妖魔空间,出了帝武学府,最好的一条路,是走仕途。

    无论是教育部管理,各省市文书殿,亦或者是其他特殊的行政部门。

    要想有更好的发展,在武大学府里担任社长一职,是相当漂亮的履历,有更大的机会为他们添一笔重要优势分。

    最关键的,是他们都没想到秦墨会突然杀出来。

    帝武文社社长一职,跟你有关系吗?

    秦墨敲了敲桌子,目光看向裘利群,笑道:“我是大一新生,进入帝武也才半年,这话不假。”

    “但是我秦墨半年的时间,就步入三品文师,你们都大三了,也才四品,难道不觉得羞愧吗?”

    “从天赋上看,我秦墨比你们强。”

    秦墨盯着裘利群道:“如果论资排辈就能担任文社社长,那我们帝武也不会成为全国顶尖的武大学府了。”

    “依我看,要选社长,得看实力,看贡献。”

    “论实力,你们不如我秦墨,诗词文章,不服输的,可以站出来比一比。”

    站出来比一比。

    秦墨这话一出,在场的众人纷纷鸦雀无声,他们这才想起来,秦墨是作出过绝句诗词,传世文章的。

    蒲山海也好,裘利群也好,在普通学员中,属于天赋强的,才气也惊人,两人都是四品文师。

    但是纵然比秦墨高出一品,真让他们跟秦墨比试,两人压根没把握,心里都没底。

    扫视一眼,秦墨发现没人吭声,才接着道:“不比诗词文章,论武侠文章的质量,我秦墨创作的三部武侠文章,演化的元技从黄级到地级。”

    “比演化元技的武侠文章,不服输的,也能站出来比一比。”

    秦墨话音落下,蒲山海和裘利群两人都尴尬的喝了口茶水。

    你自己都说了,从黄级到地级,连地级元技都让你演化了,我们还怎么比?

    周生瑜无奈道:“秦墨,论天赋,你或许比蒲山海、裘利群高点,但是帝武学府文社选拔社长,历任以来,也不是都看天赋的。”
第248 社长就该我秦墨担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