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1 中央的决定(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让百合子去选择房间,自己独自上楼,走进文书室。

    关上门,秦墨才稍稍松了口气。

    当初虽然没跟郭瀚涛把话说死,打包票说一定能从日本引进忍者老师来帝武任教,但是毕竟自己揽下这件事,秦墨还是希望能做好的。

    当然,最重要的,是秦墨也希望能得到绘画师助手,以及让忍术漫画进入日本。

    东京学府,是个很好的跳板。

    没多想,秦墨摸出手机,拿出手机拨通校长办公室的电话。

    帝武学府。

    校董会议室。

    校长郭瀚涛和副校长李董昌,校导主任,各大文武导师,甚至连魔音师导师,魔导师导师都几乎来齐了。

    这场会议,很重要,决定以后帝武学府未来的规划。

    郭瀚涛手指关节敲打桌面,翻了两眼桌子上的文件,凝重道:“中央改革高校教育,全方位扩展战力职业已经定论。”

    “最近一段时间,中央接连与日本,美利坚,欧盟,印度等负责人接头,洽谈建立战力职业互助的倡议。”

    “目前已经与日本,欧盟建立了战力职业互助关系,不出意外的话,下半年就会进行第一批的教师互换,华夏国派出文师武师前往日本,欧盟,帮助他们建立完善文武师体系,日本和欧盟,则分别派出魔音师和忍者来我华夏任教。”

    郭瀚涛话音落下,会议室内立即开始有导师议论纷纷。

    “魔音系我们帝武学府一直都有,华夏国使用的乐兵器,战歌,都是以华夏古国的乐兵器为主,欧盟的魔音师过来,教导的应该是国外的乐兵器。”

    一位魔音师导师蹙眉道:“那我们帝武学府现有的魔音师班级该怎么办?”

    郭瀚涛道:“不冲突,魔音系分为古典魔音系和西方魔音系两个体系。”

    分为古典魔音系和西方魔音系。

    徐岚道:“魔音本身相通,这样的话,原本我们帝武学府的魔音系学员,也可以学习西方魔音体系,本身就是一大优势。”

    周文博微微惋惜道:“可惜的是,我们华夏国没有能谱写西方战歌的谱曲师,没有谱曲师,从头培养的话,等西方魔音师形成战斗力,时间太长了。”

    彭加树插嘴道:“万事开头难,不管是魔音师,还是忍者,短时间内肯定是没有成效的。”

    “就算将来有了成效,也远远无法形成武师般的战力规模。”

    郭瀚涛点点头道:“不错,在可以预料的时间内,武师永远是华夏国的主力战力职业,不过既然中央决定全面扩展战力职业,我们帝武学府就不能落后于其他学府。”

    “对于交换任教的忍者老师,绘画师,也不能抱有太高的期待,中央第一批建立忍者系的学校,高达30所武大学府,都是顶尖武大,到时候能分到我们帝武学府的师资,很少。”

    “绘画师和忍者老师,不超过三位。”

    没办法。

    就算成立了,帝武学府第一批能分到的师资,也跟其他武大学府一样,占不到任何便宜。

    如果是文师、武师上的资源,他郭瀚涛绝对有底气站起来跟中央多索要资源。

    为啥?

    因为帝武学府的文师、武师整体实力,都是超过其他武大学府的,也就魔武能稍微赢一点帝武。

    但是忍者系,这是一个从头开始建立的战力体系,分配师资时,郭瀚涛和魔武的校长都没敢站起来向中央索要更多师资。

    他们总不能说帝武学府忍者的整体实力强于其他学府吧?

第331 中央的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