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5 这谁顶得住啊(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色诱之术!!!

    秦墨在观看到气海中,那一套并不复杂的结印手势化为淡金色光芒时,傻眼了。

    秦墨在演化第一门来自《火影忍者》的忍术时,不是没幻想过能演化什么忍术。

    特别变态的术他就不想了,就算现在演化,估计实力也发挥不出来多少威力,随便演化个召唤九尾,十尾的忍术就够用了。

    演化成功的那一瞬间,秦墨还在窃喜,仿佛看到九喇嘛挥舞尾巴在向他招手,结果呢?

    就这?

    抛开异想天开的层面不谈。

    实话实说,就算是刚开始创作,演化的术等级,威力不会太强,也不至于弄个色诱之术出来啊。

    这术,除了自己,还有人会上当吗?

    秦墨正沉思纠结时,感觉有人在拉他衣服,低头一看,百合子伸出小手拉着他的衣角,问道:“秦墨君,你是不是演化忍术了?”

    “能告诉百合子演化的是什么忍术吗?”

    秦墨脸一黑。

    望着百合子好奇期盼的眼神,一派威严的淡淡道:“那当然,为师演化的忍术,必然是正义无双,威力强大的忍术,你先出去,为师要试试这个术的威力,离我太近,为师怕会伤到你。”

    百合子听到秦墨这么说,立刻变得凝重严肃,脑袋跟小鸡啄米般点动,两只手提起裙角,迈动白色丝袜的小腿一路小跑出文书室,小手紧紧拉住门把手,关门的时候犹豫了刹那,还是转身朝秦墨道:“秦墨君,你要注意安全,第一次施展忍术,很容易伤到自己。”

    “我就在外面守着,要是有意外,请随时叫我。”

    百合子真的很担忧,在日本的忍者,第一次演化忍术后,因为对忍术的不熟悉,伤到自己的比比皆是。

    百合子听秦墨说这个忍术威力很大时,就感觉到不妙。

    见识到秦墨在创作忍术漫画时的惊人实力,百合子还想跟秦墨后面多多学习呢,可不想看到秦墨被自己的忍术伤到。

    秦墨点了点头。

    百合子又担忧看了秦墨两眼,慢慢关上文书室的门,关上门之后,百合子手没有立即从把手上放下来,反而打击十二分精神,时刻警惕着,一旦秦墨呼叫,她第一时间能冲进去。

    文书室。

    秦墨等到百合子离开后,沉默了许久。

    紧接着,他沟通气海内的淡淡闪烁的特殊手印。

    下一秒,秦墨双手不断变幻,配合体内的元气,结出一道道手印。

    无论是武侠文章中提到的内力,亦或者是忍术漫画中的查克拉,实际上只是叫法不同,它们的本质上,都是能量。

    是这种能量支撑着功法和忍术。

    在现实世界,这种能量,则是元气。

    随着秦墨双手结出手印,脑海中也自动幻化出一个绝色佳人的模样,身材,下一秒,秦墨察觉到自己的身材开始发生变化。

    呃……

    好奇妙的感觉。

    不足十秒钟,结印完成,秦墨此刻的身材,样貌,也发生了大变样。

第335 这谁顶得住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