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7 一切准备就绪(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多重影分身之术?”

    秦墨眼睛一亮。

    没想到第二个领悟的忍术,是人海战术的鼻祖,多重影分身之术。

    作为岸本大神在前期赋予主角鸣人的神技之一,这门忍术在鸣人前期和敌人的多次对决中都大放异彩。

    单纯攻击力而言,这门忍术一般。

    毕竟只是单纯的利用查克拉复制本体,并不会增强攻击力,相反还会分走本体的查克拉,但是他的另一个属性是拥有和本体同样的战斗力。

    这个属性对单纯的忍者而言,增幅没那么强。

    但秦墨,不是单纯的忍者!

    除了忍者的身份外,秦墨还是一名武师。

    这区别就大了。

    秦墨脑海中浮现出多重影分身的结印手法,念头刚起,便清晰的出现,仿佛这门忍术他已经修炼了多年,早已印刻在身体里一般。

    不过,也有个问题,这门忍术虽然号称多重影分身,但是真正施展时,每一个分身,都会分走一部分元气,秦墨觉得,真在战斗中,能施展两个分身战斗就是极限了。

    一旁,百合子全程看着忍术化为一道道结印小人飞入秦墨眉形,消散不见。

    随后秦墨就陷入沉思。

    百合子刚想询问,只见秦墨双手上下凌厉翻印,结出一道道标准的忍术印记,下一秒,元气涌动,秦墨身旁出现一个一模一样的人。

    百合子瞬间知道了:“是类似于替身术之类的分身类忍术吗?”

    影分身几乎是忍者中的代表忍术,几乎每一部忍术漫画,都会涉及到影分身之术。

    百合子本身就会类似的替身术和影分身术。

    秦墨在影分身出去的一刹那,顿时感觉体内的元气被分走了一半。

    除此之外,力量,速度,体魄,连元技都是相同的,分身和本体没有区别。

    简单的试验之后,秦墨没有再浪费太多元气和精力,继续创作后面的几画。

    百合子在一旁小心翼翼的观看,渐渐的,也摸索到了一点秦墨的风格,控制元气的手法,唯独有一点她跟不上,秦墨的创作速度。

    一开始百合子只是以为秦墨的大纲和脚本多创作了几画,可渐渐的,百合子突然有种秦墨可能连结尾都构思好了的错觉。

    整整两天的时间,秦墨跟百合子两人都关在文书室内创作《火影忍者》,两天过后,秦墨手上的存稿一共达到12画。

    就算按照一周连载三画的速度,秦墨现在手上的存稿,也足够连载一个月了。

    第三天,秦墨没再创作后面的忍者世界,而是选择去了趟帝武学府。

    “社长,这么着急找我什么事。”

    办公室里,蒲山海颇为意外的询问道。

    秦墨无语,哪里着急了,我前三天就跟你说了,老蒲,你有点漠视社长的指令了吧?

    也是,蒲山海除了副社长的身份,自己也有很多事要处理,学期末,各种事情不断,自己还得修炼。

第337 一切准备就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