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9 有奇效的豪火球术!(2/2)
作者:三千勿忘尽

    嗤嗤嗤~~~~

    魅惑魔珠被斩断一条蛛腿,怪异的叫声刺耳且急促,那些飞射的液体,将四周的树木全部腐蚀出一个个大洞,宛如被穿甲弹轰过一般。

    锵!!!!!!

    另一边,方有道断抢已经组装好,直接将一头魅惑魔珠腹部扎透。

    被扎透的魅惑魔珠八根长矛蛛腿挥舞,被砍中的树木纷纷截断,它们的体型太大,还吊在空中,攻击到腹部也杀不死。

    方有道暗骂一声,真麻烦。

    魅惑魔珠,大概就是武师最讨厌遇到的妖魔种类,各种属性都是武师的天敌,杀不死还难缠,一不小心就会成为魅惑魔珠的养分。

    秦墨看着面前的断腿魔蛛,绿油油的瞳孔从剩下七根腿缝里盯着秦墨,肥硕的腹部迅速鼓动,原本光滑的腹部出现一层层叠加的褶皱,绿色的液体从腔道中渗透出来。

    方有道道:“小心!”

    就在方有道开口的刹那,魔珠腹部猛然收缩,产生的推力将一团白色的固体射向秦墨,那些洁白如棉花般的喷射体在半空迅速放大,形成一张网。

    蛛网!

    捕杀猎物的蛛网!

    秦墨眼睛都变了,他可是知道,哪怕是普通的蜘蛛蛛网,都能捕猎体型比它大好几倍的猎物,魅惑魔珠但是三品妖魔,一旦被这蛛网缠上,估计很难挣脱。

    躲避已经来不及了,为了方便施展元技,秦墨特意选择一块相对空旷的场地。

    蛛网在眼前迅速放大,白色蛛丝一层层交织。

    方有道准备帮忙之时,看到秦墨直接将剑兵器插入土中。

    下一秒,秦墨双手结出手印,元气汇聚在喉咙处。

    “嗯?这是——”

    方有道看到秦墨奇怪的结印手势,脑海中瞬间浮现出一个词语,忍术!

    日本的忍术!

    在华夏国,武师毫无疑问是主流的,魔音师派第二,再往后,魔导师,瑜伽古术之类的修炼者数量就少的可怜了,忍术更是几乎没有。

    方有道知道秦墨在创作忍术漫画,有一点耳闻,但是他不知道,秦墨已经演化忍术了。

    忍术·豪火球术!

    秦墨手指弯曲,元气从嘴中喷吐出来,通过手印的刹那,化为庞大的火焰喷射出去。

    噗嗤嗤……

    火焰与蛛网接触的刹那,蛛网迅速变得柔软,随后,开始扭曲,缩小,化为一团火焰消散。

    果然有效。

    一开始,秦墨是没想到要施展豪火球术的,这门忍术在秦墨看来,面对武师对手时,想造成杀伤力很难,耗费的元气反而很大,远不如元技那般精准有效。

    但是面对魅惑魔珠这种妖魔,却是天生的克星。

    方有道惊讶道:“是一门火焰属性的忍术。”

    砰!!!

    秦墨不给魅惑魔珠反应的时间,凝聚元气在喉咙里,吐出一道如箭矢般的火焰,直接射穿魅惑魔珠倒挂在树上的蛛丝,魅惑魔珠直接砸落下来。

    “嗤~~~”秦墨一剑贯入魅惑魔珠的头颅,结果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