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3(2/2)
作者:锦梨崽

    王若瑄急忙站起来,整个人脸也红了,气鼓鼓地说:“晓棠,你别这么说,矜矜不是那种人,她才不可能和王总…那样呢!”

    看林晓棠不屑一顾的表情,她急着道,“矜矜今天就是去见她男朋友的,她怎么可能和王总…”

    当下罗可也转过了头,眼神里带了几分探询。

    王若瑄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捂住嘴无助地看着夏矜,忐忑道:“对不起矜矜,我给说出来了…”

    本王夏矜只告诉过王若瑄她有男朋友了,但是组合里的其他人并不知道,这下王若瑄的表情,更坐实了她谈恋爱的事。

    林晓棠更是极为不屑地笑了一声,挑衅地看着夏矜:“合约都写了不许谈恋爱,这跟了王总的人果然不一样哈,合约随便写,来和姐姐说说,你养了哪个小白脸?”

    王若瑄委屈巴巴地鼓着脸,很为自责的模样。

    罗可也皱了眉头,毕竟大家一个组合,如果夏矜有什么不良新闻出来,对组合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正在林晓棠以为夏矜不敢说,准备继续嘲讽时。

    突然罗可的电话响起了,她拿过来噤了声道:“是大春。”

    大春是她们的经纪人,罗可接起电话,大春的声音便飞快地飘出来。

    “喂,罗可?夏矜在你旁边吗?”

    罗可看向夏矜,开了公放,和声道,“大春姐,我们都在呢。”

    大春急忙道,“都在就好,夏矜你今天怎么回事?”语气里是显然易见的焦急。

    林晓棠得意地看向夏矜,那表情仿佛在说,看看,你被抓住了吧。

    而夏矜的表情则十分淡然,仿佛与己无关的模样。

    大春继续道:“你怎么和边晔扯上关系的!网上都吵疯了,现在所有的媒体和咱们公司的公关都在加班了!”

    同样的焦急,只是声音里还带了些欣喜。

    其实也是显然,边晔的国民度才不是她们这种少女团体能比拟的,这种事出来明显是夏矜沾了光,知名度也会大幅提升。

    三人皆目瞪口呆地看着夏矜。

    林晓棠是刚被打脸的震惊,罗可是单纯的好奇。

    至于王若瑄,一时间来不及掩饰,焦虑中还带了几分羡慕。

    027对着麦道:“大春姐,那只是误会,正好碰到了而已。”

    “正好在酒店楼梯被一群记者碰到?他还给你盖衣服?”连大春的语气都带了羡慕,“那可是边晔啊!你命也太好了。”

    继而大春又觉得自己打了自己艺人的脸,长了他人志气,急忙补充道,“我也不是那个意思,咱们夏矜也是貌美如花哈哈,这事也不算坏事,只是边晔的粉丝可能情绪比较激动,你最近都别上微博了,别影响情绪,也别回复,一切交给公司就行了。”

    说完就急急地挂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