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内是尤物7(1/2)
作者:锦梨崽
    向来只有演员等导演的,还没有导演等演员的,这一剧组的人竟都在等一个两三句台词的小角色?王维直接给至星娱乐打电话一顿臭骂,叫他们让林晓棠趁早滚蛋,自己的戏绝对不再用这种艺人。

    连带把塞人进来的师弟程浩也骂了一顿,程浩一脸无语:“我给你推荐的是夏矜,那个林晓棠什么的,我都没印象了好不好。”

    王维这才从怒气中清醒过来,看着远处和群众演员坐在一起,神态安然的夏矜。

    这个小女孩,年纪虽轻,倒沉得住气,这几天没她的戏份,也天天来观察别人表演,不由让人生了几分好感。

    正好下午,边晔也入组了。

    他的男主戏份之前已经拍了一半,后来又去国外谈合作,直到现在才重新入组。

    边晔一向负责,职业素养高,演技天分高还努力。

    王维对这个男主极其满意,即便边晔的到来使得周围的驻场粉丝多了不少,面对边晔彬彬有礼的歉意,王维还欣然安慰了几句。

    男主一进组,王维也想起夏矜呆了好几天了,当下便安排他们拍夏矜与男主初遇的一场戏。

    《战意》基本是纯男性阵容,主要讲战国时代诸国混战,名将白起为秦国立下血汗功劳,最后却不得圣意,被秦王赐死的故事。

    里面主要以战争戏、政治戏为主,整体气势恢宏,权谋战争,暗流涌动。

    夏矜所扮演的配角王芷是白起的爱慕者,被白起救下以后就一直偷偷跟着他,而白起对她的感情十分漠然,只有最后王芷为了白起葬身赵军蹄下,白起才有些微动容。

    总体来说,“王芷”这个角色对剧情推动并没有什么作用,只是为白起的生涯增添一些感情,让这个人不至于那么冷血无情。

    夏矜换好战国装饰,此时身上的冷艳已经被朴素的妆容压盖下,她那双本来诱人的猫眸也被浅色眼影勾勒得更加纯情。

    她按照剧本安排,努力地在水井边打水,直到周边一身爆破,战烟四起,扮演百姓的群众演员大叫着向村外跑去。

    “王芷”此时先是一惊,手里的水桶掉下,那水在她脚边打开,冰凉的井水沾湿了她的鞋袜,她顾不得寒冷径直匆乱地跟着人群向外跑去。

    “咔”。

    王维摘下耳机,冲着布景师喊道:“再来点烟。”

    化妆师此时上前将夏矜的脸上重新擦净,那鞋袜是浅色的,湿了也看不出来,因此也没人注意。

    冷风一吹,027觉得脚下一股寒凉,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但一旦开拍,她立刻又重新打水,弄湿,继续奔跑。

    “咔”。

    王维满意地点点头,“下一场”。

    转眼间进行了换场,下一场便是“白起”所带领的秦军来了这村庄,顺路救了差点被秦军凌辱的“王芷”。

    只见夏矜的衣服在挣脱间被撕开,露出一截光洁的藕臂,她紧紧咬着唇瓣,那苍白的唇上险些出了血色,少女的眼眸中满是仇恨的怒火和对现状的绝望。

忙内是尤物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