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没有爱8(1/2)
作者:锦梨崽
    在末世,虽然丧尸才是最大的敌人,但也有不少异能者仗着自己的强势对其他人类下手,抢掠物资,为非作歹,因此遇见异能者也有好有坏。

    正在此时,一股极大的风力推动了卡车,灵敏的宋成端已经一把拽过池茵滚了出去,那边褚立也揪住了离他最近的褚阳阳。

    那卡车被风吹得翻滚了出去,在远处砸了几下才摔下山崖。

    褚立和宋成端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目光中看到了惊怖。

    林墨还在那里!

    而还来不及想林墨怎么样了,两人已是对上了面前的几人,换了防御的姿态。

    只见面前一个健壮的黝黑男子,上半身穿着一件防弹夹克,嘴里叼着根烟,正眯眼看着他们几人,转而目光落到了宋成端牵着的池茵身上,目光带了几分极不礼貌地打量。

    这也不怪他一眼望到池茵,实在是在此等末世之中,许多女人由于自身能力孱弱而依赖男人,而不想走这条路的女人一般会把自己打扮得灰头土脸一些。

    而池茵仗着有宋成端在,每天不仅干净清爽,还颇有点花枝招展的意味,末世丝毫没有影响她展现自己的美貌。

    此刻那张俏生生的脸带着几分惊惧,优美的身材包裹在紧身上衣和牛仔裤里,怎么看都惹人犯罪。

    健壮男人吞了口唾沫,把嘴里的烟碾灭,开口:“哥们,大家都是异能者,交个朋友,我叫刘斌。”说着指向自己身后的人,“这些是我们队伍的人。”

    那些人都是男子,身上的异能气息有强有弱,但都没有刘斌身上的能量强。

    异能者之间也会互相有个大致的感应,因为每个人的能量都有自己的磁场。此时宋成端和褚立对视一眼,他们能感觉到刘斌身上的能量,比他们更强,可能已经到达了六级异能者的水准。

    宋成端此刻也非常有涵养地一笑,不着痕迹让池茵站到自己身后,抱了个拳说:“刘大哥,我叫宋成端,我们小队从这边经过,不知道是不是进入了刘大哥的地盘,多有抱歉了。”

    刘斌笑了笑:“本来嘛,也不是什么大事,现在都末世了,咱们也得互帮互助,不过嘛…这有来就有往,哥几个好久没开荤了,看你们队伍里女人还挺多,不然让哥几个乐呵乐呵?”

    此话一出,宋成端的脸色极为难看。

    姑且不论池茵是他的女朋友,就算是队伍中普通一员,这样送给人家岂不是打了他自己的脸。

    褚立的脸色也不好看,只是维持着攻击的姿态。

    而刘斌看他们二人不说话,眸子一冷,两个五级异能者也敢和他作对?当下啐了一口:“怎么,哥们是敬酒不吃吃罚酒?”说着手里已经出来一道风刃,只是迟迟未往他们身上招呼。

    异能者之间每一级的差别都是巨大的,一个六级的风系异能者,宋成端和褚立两个五级异能者恐怕很难对付,更不用说刘斌还带了六七个其他异能者。

    正在此时,身后响起一声咳嗽,众人回头,只见虚弱的林墨从悬崖边的一条小路慢慢走上来。

    褚立想起自己刚刚先拉了褚阳阳,竟忘了她,忍不住有些自责。

    宋成端则是一喜,只要林墨不死,他们的队伍就还有救。

    刘斌看了一眼林墨的脸,差点吓得倒退两步,这女人脸上的疤吓得他都没了兴趣。

末世没有爱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