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不干了10(1/2)
作者:锦梨崽
    而莉莉公主微微一笑,十分得意。

    她还是那个娇贵无双的公主,虽然近日父王被伊丽莎白下了巫术,怎么也不向着自己,但是这些贵族女郎,还是哪个也比不上自己,她们喜欢的男人,都巴不得做自己的裙下之臣。想到此,脸上更添了几分洋洋之色。

    衬托上她略显娇嫩的面容,倒是添了几抹艳光。

    眼看大卫眸色深情的望着自己,她倒是懒洋洋地陷入到舒服的椅子里,眸色撩人道:“大卫,帮我捏肩。”

    大卫脸一红,起身,粗粝的手指抚摸上她只有一抹吊带遮盖的嫩肩,感受皮肤在手下滑腻的触感,忍不住心动神摇。

    ……

    那边罗琳走到王后寝殿时,已经略微平复了些心情,继续安抚自己道,大卫是莉莉的侍卫,为莉莉公主服务是他的天职,自己将来会是他的夫人,不能因为这些小事争风吃醋,否则会有损贵族的修养。

    想到此,面容上才平静了几分,只是还有些微微的苍白。

    她走进去,正对上王后那双如水波般的碧眸,这还是她第一次见到这位新王后。

    只见新王后穿着一身素雅的长裙,但那绝美的五官并不因此失色,反而更显得美貌出众,比起莉莉还没长开的稚嫩模样,这位王后虽然才十八岁,但是已然可说是一位盛开的美人。

    想起母亲私下和其他夫人议论国王为何一直没碰王后,她忍不住脸微微红了,那本不该是她这个贵族少女应该想的,但是看见如此动人的王后,她也忍不住内心的好奇了。

    她收敛心神,走进去向着王后提起裙摆,屈膝行礼,说道:“尊敬的王后殿下,我是罗琳,请允许我表达我卑微的敬意。”

    027看她进来,微微一笑:“不用这么拘束,你母亲已经和我说过,希望在下次宴会上由我来宣布你和大卫的婚约,你知道了吗?”

    罗琳虽然内心喜悦,但身为贵族女郎的修养还是让她面色如常,只是略带了些红晕说:“多谢王后的恩典。”

    罗琳性格端庄,十分遵守贵族的仪表规范,也很敏感害羞,这也是为什么后来被大卫当众拒婚后备受打击,乃至匆匆嫁到国外去,逃离舆论的漩涡。

    027敲了敲桌子,淡淡道:“不过大卫目前是公主的侍卫,以后你们成婚了,他可能要换个职位了。”

    宫内的侍卫一般是未成婚的贵族子弟担任,一旦成婚后,就成了新的家庭的男主人,自然要担任更为重要的职位。

    想到大卫会离开莉莉公主身边,罗琳还松了一口气,虽然她和莉莉是好朋友,但有时候莉莉的脾气有点捉摸不透,她可不想大卫在莉莉身边受了什么折磨。

    “不如,你亲口去问问他,希望我推荐他担任什么职位?”尊贵的王后轻轻开口,声音动听,连态度也那么温和,倒让罗琳的心情平复了几分。

    “这…”罗琳还是有点害羞,她和大卫还没成婚,怎么好去问大卫这种事情。

    027微微一笑,罗琳就是太守规矩了,后头才会被人欺负也不怨怼,她倒不想让罗琳再掉入那个火坑中,还是让罗琳现在就知道大卫心里究竟是谁吧。因为她的语气越发具有蛊惑性:“你们总会成婚的,有些事现在不说以后也得说,正好接着这个机会亲近亲近,去吧。”

后妈不干了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