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不听话21(1/1)
作者:锦梨崽
    027一过来,就看见周慕容浑身湿透站在池边,一双好看的眼睛细细地望着她,忍不住松了口气,冲上前去,锤着他胸膛怒道:“你干什么呢?不会投湖了吧?”

    她秀美宜人的面容上添着几抹英气,越发显得眉目如画,气质凌厉,若是一般的男子见了,只会觉得有些太过张扬,但“周慕容”却着迷般地望着她,欣赏她眸间的风采。半晌才捉住她的柔荑,细细摩挲着,声音冰凉道:“没有,只是走路跌进去了。”

    这么宽一条路,也能跌进去?027忍不住怀疑周慕容是不是傻了,也就没注意上周慕容那双似笑非笑,紧紧盯着她的眸子和正占着她便宜的手。

    027看了他周身无碍,才想起来刚刚林柔兰那事,一股怒火又冲上头来,冷笑道:“怎么,你那表妹也不要了,礼仪道德也不顾了,打算直接自尽谢罪了?”

    “周慕容”却只是紧紧攥着她的手,还在唇边轻轻呵了口气,转而可怜巴巴道:“我都湿透了,你也不带我去换件衣服,就知道说我。”

    周慕容鲜少有这种卖萌求关怀的模样,027忍不住怀疑他脑子是不是淹坏了,但又觉得他说的确实有道理,这个朝代医学水平还极为不发达,若是生了伤寒,运气不好说不定就背过去了,本着任务不失败的原则,她急忙带着周慕容回了承乾殿。

    着人给周慕容寻了身干净衣裳后,027已是不耐烦道:“好了好了,快去换吧。”

    “周慕容”看她背过身去,微微一笑,脱掉外衣,精壮的胸膛上还滴着水,不紧不慢地擦拭着。

    而027此时站的地方正对着一面铜镜,她百无聊赖随便一转,就看到了周慕容精壮又不失秀长的赤裸上身,急忙吓得别过头去,而这么一下,“周慕容”已是微微一笑,凑身前来,从背后抱住了她,湿漉漉的头发滴在她肩头,倒让她随着那水珠战栗,整张脸烧得火热。

    “你到底换不换啊?”027急忙收敛心神,略带了些无语。

    而“周慕容”似乎得了全世界最好的至宝,又小心翼翼,又十分霸道地紧紧圈着她,哼道:“我自己不会换,你帮我。”

    “什么你啊我啊,朕是皇上,你是臣子,要清楚自己的身份。”

    027的脸已经是通红了,这个周慕容怎么突然变成这样,刚刚肯定是淹坏了脑子,她想挣脱又挣脱不开,只觉得他今天连力气也大了几分。

    “我们都要成婚了,以后你还要我叫你陛下吗?”

    “周慕容”不接她的话茬,只把她整个人翻转过来,把帕子放在她手中,“我要你帮我擦身。”

    027眼也不敢睁开,只是死死地闭着,认命般地拿起帕子对着面前一顿乱擦,也不管擦没擦到他身上,然后扔开帕子,转身就跑。

    “周慕容”失笑一声,捡起那帕子,将头发随意一拢,披上外罩,恍惚间眉目中的冷冽清隽气息多了几分,倒仿佛短时间内变了个人一般。

    而027跑出来后,急忙呼出系统问道:“这周慕容怎么回事,你能不能检测到他是不是傻了啊?”

    系统一阵无语,但是作为一个人工智能系统的尊严,还是使它开口道:“根据本系统观察,他不仅没傻,很可能还变聪明了。”

    “怎么可能?”027来回踱步,越发觉得不可理解,刚刚那副样子明显是烧坏了脑子的模样。

    系统则觉得周慕容这是变得聪明了,在和027搞些夫妻情趣,但显然直女主人是理解不了这种部分的,因此它也没再说了。

    027还是不死心地问道:“就没有其他情况了?有没有可能这个周慕容也不知道怎么重生了,或者是被鬼上身了,不然怎么突然变了个人的模样。”

    系统冰冷道:“不可能,本系统检测过了这个世界并没有可检测到的能量波动,他肯定没有重生也没有什么鬼上身,我们是个科学世界,不要总是想些神神鬼鬼的行吗?”

    “科学?科学世界那个林柔兰怎么重生了?”027没好气问道。

    系统有条不紊地回答着:“她那种从标准意义上来说并不是重生,而是在濒死之前意识进入了另一领域回溯者系统,得到了回溯一生的机会,本系统是觉得你没法理解,才和你说了重生。反正周慕容就是周慕容,不可能是任何人了。”

    就算是另一个惩戒者进入这个位面,它也能感觉到那阵能量波动。

    除非…是001-005号惩戒者,但那些人中有三个都死在了内乱里,其他两个也应该没那么无聊来这个低等位面,处理一个已经由低级惩戒者负责的任务吧。

    所以,系统也没有再提及这种可能。

    而周慕容转眼换了身干净衣服出来,越发显得君子风姿,与世无双,尤其那张好看的脸现在总带着几分似笑非笑的意味,越带了一种朦胧神秘的气质。

    027一看他这副面容,就想起刚刚铜镜里的一瞥,忍不住有点脸红,只好故意压低了声音道:“好了,你现在换好衣服了,快回去陪你那表妹吧。”

    “周慕容”好看的眸子微微一转,走上前看她羞红的耳垂,轻轻道:“怎么,你很想我回去陪那个人?”

    系统此刻在027内心静静提示道:“本系统提示,此时应该解清误会,培养感情,而非推离男主,否则男主万一又有自杀危险,任务将彻底失败。”

    027想到此也有点后怕,只能又厚着脸皮咳嗽了一声,重新说道:“朕的意思是,快回去找表妹解释清楚,往日的事朕就不计较了,只要把这位表妹送出宫去,朕自然会给她一个好归宿,吃穿不愁,你就不用担心了。”

    又想自己真是够委屈的了,明明是这男人酒后乱性,自己还得给他收拾烂摊子,忍不住叹了口气。

    而“周慕容”见她十分苦闷纠结的模样,已是走上前来拉住她的手,强迫她看向自己,声音温和道:“你怎知我一定与那个人发生了什么?你是不是也太不相信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