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不听话27(1/2)
作者:锦梨崽
    “周慕容”看着027拍着柳皇后的背,十分温柔地帮他顺气,眼里的冰冷已然快灼伤了柳皇后的背影。

    他的晚晚,将他忘得这样完全,还如此亲昵地对另一个男人,他真不知该将怎么惩罚她才好。

    他的手指捏得甚紧,甚至嵌入掌中,但他却仿佛感觉不到疼痛。

    柳皇后顺了些气,看向门口面色阴冷的周慕容,又看了看神色着急不似作假的女帝,唇边忍不住泛上苦涩的笑容,他有他的自尊,并不想做一个苦苦乞求女帝青睐,横亘在两人之间的可怜之徒,当下道:“陛下,不必请太医,臣的身体自己知道,臣再休息一下就会出宫去,请陛下恩准。”

    027急忙道:“先别提那事了,把身体养好再。”

    “周慕容”靠在门口冷笑一声,接着走进来,淡淡道:“心病还须心药医,我看请太医也没有用了。”

    他话中略带嘲讽,027皱着眉头抬起头来,瞪了他一眼。

    “周慕容”险些气死,她竟为了另一个男壬他,真是毫无良心。

    而柳皇后的脸色愈发苍白,睫毛轻轻垂下,牙齿抵着下唇,不出话来。

    “周慕容”在027的眼神下被激得语气越发冷冽起来:“怎么?我的不对吗,即便陛下送你出宫,只怕你也会立刻去自尽吧,想想也是,既然侍奉过陛下,又对她一往情深,这么被抛弃,还有什么意思活着?”

    柳皇后心口一窒,险些吐出血来,只是抬起头,一双遍布血丝的眸子紧紧地盯着周慕容,咬牙切齿道:“周将军此时还要羞辱我吗?”

    “你别了。”027也忍不住推了周慕容一把,“都是朕的不对…”

    “周慕容”忍不住又好气又好笑,看着027那副关心的模样,他心里就忍不住来气,冷笑道:“我句实话也不行了?陛下一直想给柳皇后荣华富贵,娇妻美眷,可惜这都不是柳皇后想要的,柳皇后从头到尾想要的,不过是陛下一人罢了!”

    “你!”027面色一白,看向他,一时不出话来。

    而柳皇后已是立刻要下床,怒道:“别了,我才没有那样想,我现在就走,不会在此受你侮辱!”

    着他跌跌撞撞推开027,只想用尽力气逃开这个伤心地,不料左脚磕住右脚,眼见就要摔到地上,027急忙要伸手去扶,“周慕容”却冷冷地推开她,一手抓住柳皇后,将消瘦虚弱的他提了起来。

    她竟然敢去碰别的男人,若是以前,定要将她狠狠教训一顿。

    027怒目看着周慕容,跺脚道:“好了,你别了,真要逼死他吗?”

    他的晚晚,竟为了另一个男人质问他,“周慕容”的脸色极度难看,027毫不怀疑若是再激怒他半分,他会把手无缚鸡之力的柳皇后直接掐死。

    柳皇后感受着身边饶威压,终于忍不住内心的痛苦挣扎,身子一软就要摔倒,而“周慕容”紧紧禁锢着他,半晌叹了口气,将他拽起来冷冷道:“你不必出宫,继续在宫里做这个皇后。以后我和陛下诞下继承人,便交给你抚养,你要尽力养育,辅佐他长大登基,明白吗?”

    柳皇后愣愣地看向他,似乎没有听懂他的意思。

    “周慕容”冷笑一声道:“怎么?傻了么,既然你一心要助陛下,那这件事就是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事,你必须做,而且要做好。”
女帝不听话2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