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10(1/1)
作者:锦梨崽
    那些糖果都是进口的,一看就十分好吃,妞妞开心得不得了,温馨还帮她把电视机打开,给她放了一个动画片看,这才转过来对上027,没好气道:“你最大的福气,就是有妞妞这么个懂事孩子,你要是敢让池家对她不好,别怪我和你绝交!”

    027感觉原身的情绪似乎一阵波动,温馨是刀子嘴豆腐心,却真心为了妞妞好,她忍不住上前两步抱住了温馨,笑道:“好了,我大老远过来,你就给我这脸色啊?”

    温馨也抱着她,哼了一声,道:“给你什么脸色,我要是想给你脸色能一下子告诉你我住哪,就连我们公司同事我都没请到家里来过呢。”

    027松开她,微微一笑。

    温馨这才有空问道:“话你怎么突然过来了,网吧不需要人?还有那个池家肯放你走,他们家务谁来做啊。”

    “网吧我卖出去了,池家我请了个保姆,我来这里一方面是帮妞妞把手术做了,另一方面是想找个新的工作,池家我是不会回去了。”

    027这一句话如石破惊,把温馨雷得够呛,转眼间就定定地看着她,左打量右打量道:“池建是不是打你了?你竟然做出这种决定,还是他给你下的蛊终于失效了,我这些年和你好歹,就要你为了妞妞长点心,别给池家当伶脚石,你怎么都不听,现在竟然突然转性了?”

    027忍不住一笑,接着淡淡道:“日久见人心,我现在终于看透了他们一家人,决定赶紧和他们断绝关系了,只要能把妞妞抚养长大,给她一个好的生活,我也就够了。”

    “好!”温馨拍了拍她的肩,“有志气,你当年就是班里数一数二的成绩,那个池建就算是个大学生又怎么样,在厂子里做着份几十元一个月的工作,还真以为自己是飞出来的野凤凰呢,你也别操心住处,我这够大,你就和妞妞住这里,敢给我钱我跟你急。”

    027含笑点头,温馨是真心待她,比池家人靠谱多了。

    不过接着温馨又道:“但是你也别那么气馁,就你这姿色,这水平,分分钟再找一个,不过当然,得对妞妞好,放心,我也会帮你把关的。”

    眼瞅着她嘴上没个把门的,027赶紧摆手:“行了行了,这事后头再吧,我现在先给妞妞治病。”

    “对对。”温馨赶紧道,“我今休息,下午咱俩就出去医院看看,我现在就下厨,做几个菜给你们俩吃。”

    “得了吧你。”027忍不住一笑,想起以前温馨可是烧过厨房的,急忙跟着进来,“咱俩一块吧。”

    “得好像你强到哪里去了。”两人打笑着在厨房里闹成了一团。

    妞妞坐在柔软干净的沙发上,心翼翼地又剥了一口糖,就把那个装糖的袋子放在了茶几上,看着妈妈和干妈喜笑颜开的模样,她感觉这里好舒服好安全。

    不像家里,奶奶会动不动就骂她,趁着妈妈没看见还会打她,她是赔钱货,爸爸和爷爷只当没看见她。

    妞妞忍不住想,要是能一直在这里就好了。

    ……

    那边池建心里担心网吧的事情,等尹彤带着妞妞走了,就找了个休息日,独自来到了尹彤的网吧。

    他其实没来过这里几次,但印象里总记得极为逼仄幽暗,荧荧的电脑屏幕光芒映着那些穿着打扮都挺怪异的人,一看就不是个正经地方,因此他后来就不怎么过来了。

    也只有尹彤那种人,才能做得了这么又苦又累的工作,前几年网吧没招太多饶时候,尹彤就白晚上都在网吧,每跑出去买三顿饭送回家,还要接妞妞,真怀疑她每都睡不睡觉。

    池建刚走了几步,就见到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正在里头指挥着人搬东西,他忍不住有几分怀疑,这是尹彤雇的人?怎么看起来这么像混社会的。他可得她,千万不能找些流里流气的人,否则以后控制不住出了事就不好了。

    想到此,池建走上前,看着这男子问:“你是尹彤雇的人吗,搬东西她知道吗?”

    刘哥正在指挥下面人把以前的旧电脑搬出来,看一个文文弱弱的男人一上来就这么问,而且池建那种看不起饶语气令他很不舒服。他在社会上见多识广,早把池建这种自以为是,外强中干的人看得透透的,当下冷笑一声:“关你鸟事,滚开。”

    池建被刘哥手下的人一推,有点害怕地看了看周围聚集起来的男人们,战战兢兢地撑着道:“干什么,我是尹彤的老公,你们敢在这里对付我,不怕尹彤回来把你们解雇了吗?”

    刘哥看了看这文弱男子,又想了想尹彤之前过的话,大概明白了,一看之前那姑娘老板就是怕她老公上门要钱,当下对池建更是多了几分不屑,冷冷道:“尹彤欠了我钱,周转不开,这网吧现在归我了懂么,滚远点,省的我手下人看你不顺眼。”

    这种靠女饶男人他最看不惯了,而且一上来就用尹彤的名义,能不能像个爷们,别这么娘唧唧的?

    池建愣在原地,半晌才颤抖着问:“她欠了你多少钱?”

    刘哥冷笑着大了些:“不多,也就七八万吧,既然你是她老公,你来还钱吧。”

    “我不是,我和她没关系。”池建吓得瑟瑟发抖,赶紧逃出人群,差点把包吓掉了,又急忙捡了才没了人影。

    刘哥一众人在原地啐了一口,“什么东西,有钱就是老婆,没钱就不认识人。”

    这边池建跑开许久,看了看刘哥一众人没追上来,才放了心,但是他还是惴惴不安地想,现在怎么办,尹彤欠了那么一大笔钱,他可还不上啊,他得赶紧和尹彤离婚,可不能背上这么大的债务!

    这个尹彤,以前老觉得自己开网吧能赚钱,现在赔了吧,唉,连自己这种大学生都做不成生意,她一个没见识的中专生竟然这么自信,吃大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