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22(1/1)
作者:锦梨崽
    池建在她脸上印下一吻,笑道:“双丽,你真是个好女孩,我何德何能可以和你在一起,我一定会努力求你爸爸同意我们的。”

    王双丽含羞应下,:“咱俩都那样了,我爸怎么可能不同意。”同时又想,要是她爸爸敢不同意,她就离家出走,看他心不心疼。

    池建和王双丽在上面你侬我侬,互诉衷肠,池父池母却正在楼下吹着冷风溜达着。

    现在气已经渐冷,池父腰上的伤痛得不行,在楼下绕了两圈就走不动了,非要上楼,池母得了儿子的意思,知道他今打算拿下王双丽,立刻拉住了池父:“臭老头子,你就不能忍忍么,等王双丽下来了,咱们再上去。”

    池父哎呦呦的叫了一声,恨道:“有本事你摔一下试试,你看你忍不忍得了,疼死我了。”

    池母哼了一声,骂道:“你原来就娇气,以前干点农活就累,咱家的农活老是收成最差的,还好意思,反正今你别想上去。”

    池父啐了一口,忍着疼骂道:“那咱们出去找个饭店坐坐,这冷死个人了,我受不住了。”

    “去什么饭店啊。”池母拉住池父,不耐烦道,“咱家哪有钱去饭店啊,你就忍忍吧不行吗!”两人拉扯一下,池母不在意地又按了一下池父的腰,嘲讽着,“就能那么疼?”

    在她眼里,池父一向娇气,平时干个活就累,这疼肯定也是装的,但没想到只听池父啊的一声惨叫,面色惨白地摔向霖面,整个人僵直着,怎么也起不来了,池母这才吓得不行,叫起来:“有没有人啊,快来人啊!”

    而此时区里人也不多,过往的人一看,就认出她是池家那个有名的泼妇,怕被她讹上也不敢上前,只是在不远处聚着看。

    池母叫人不成,又去拉池父,池父却觉得腰上仿佛灌了铅,怎么也抬不起来,就连腿上也没了劲,吓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快去叫儿子啊,叫他们送我去医院,死婆娘,真是被你害惨了!”

    池母这才擦着眼泪,急忙往楼上跑,哆哆嗦嗦用钥匙开了门,一进屋就朝着儿子的卧室冲去,一边冲一边大喊:“儿子,你爹不行了!”

    卧室门一开,只见王双丽正靠在池建怀里,面容惊恐,此刻她衣服还没穿上,见有人来了,吓得惊叫一声就往被子里缩。

    而池母见了这模样心里还啐了一口,都给人吃干抹净了还装什么纯情姑娘,现在可不就是板上钉钉,任人宰割的肥鱼了,也不去哄她,只叫着池建道:“儿子,你爹不行了,你快下去看看!”

    池建皱了皱眉头,拍了拍王双丽的肩以示安抚,就起身穿衣服道:“又怎么了。”

    话虽如此,毕竟是自己亲爹,还是和池母急匆匆的下楼去了,出去前池母还看了看王双丽,终究是不放心家里,把钥匙扔在门边上道:“双丽啊,出去的时候给家里锁下门,别直接就走了。”

    王双丽下意识应了一声,继而傻傻地缩在被子里,忍不住想池建不是他爸妈出远门了么,怎么突然回来了,而且总感觉池母刚刚看她的眼神怪怪的,仿佛有几分不屑,语气也不如之前亲昵了。

    她摇了摇头,一定是自己想错了,池建还和自己许诺会离婚的,池父池母对自己也一向很尊敬爱护,不会有问题的。

    而池父就没心情考虑儿子的艳遇了,还好区里有个刚来的住户正好开车进来,把他们一家送到了医院,下半身没有任何知觉的池父吓得涕泗横流,不住和池建骂骂咧咧道:“儿子,你娘这是要害死我啊,我要是残废了,你一定得照顾你爹啊,你娘是靠不住了。”

    池建被他喊得头疼,把他送进病房就去叫医生了,那医生来检查了一番后,调出上次住院的记录叹气:“我早就了,让你们多住几,休整好了再走,你们非要急着出院,原来还是肌肉伤了,这下直接山关节了,等着做手术吧。”完就准备去安排手术了。

    池母吓得六神无主,做手术那得花多少钱啊,立马哭着拍自己的大腿:“老头子,你怎么这么不经事啊,咱家哪还有钱啊,我怎么这么苦命啊,摊上一个没钱又残废的老头子!”

    池父被她气得险些吐出血来,只是指着池母哆哆嗦嗦道:“滚,你给我滚!”

    池建刚送走医生,看池父池母在这哭成一团,惹来周边不少嫌弃的目光,冷冷喝道:“好了,别哭了!”

    池母吓得嗝了一声,看着儿子声道:“儿子,尹彤咋还没回来,咱家钱都在她那儿呢。”

    在池母看来,尹彤自己开网吧挣的钱自然都是池家的钱,若不是儿子没争取管钱的权利,这会拿着钱的就是她了。

    池建脸上涌现几分不耐,闷声道:“别管她了,她网吧赔钱了,上次我去看都被一个流氓收去抵债了。”

    “啊?”池母如临大敌,浑身哆嗦,“那可怎么办,咱家就指着她挣钱了啊。”

    池建的面色更加难看,他一个男人怎么可能指着尹彤挣钱,是尹彤自己不知高地厚,非要出门丢人现眼,现在钱赔光了,还不是得靠他了。

    池母又转念一想,脸上露出了几分希冀,立马道:“儿子,咱不怕,没了尹彤还有王双丽啊,你好好哄着王双丽,咱们还能过上好日子,娘想好了,你现在就和尹彤离婚,千万别让她把霉运传给你。”

    池母的嗓门本来就大,这会一激动更是惹得整个病房都指指点点,池建面皮薄,俊脸一红,不耐烦地挥手:“行了,不用你管,你先照顾好我爸,我去找点钱来。”完就狼狈地逃出病房去了。

    病房还有两三个也是扭了腰或者摔断了腿的,此刻坐在那里动也动不得,倒是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家人。

    池母也没意识到儿子的狼狈,反而更来了兴趣和池父:“老头子,你我的对不对,到时候那个赔钱货也让尹彤带走,等双丽给咱们生个大胖孙子,咱们住到那大房子,三四层的那种里头,村里让多羡慕咱啊。”

    池父哼了一声,别过头去,不想搭理她。

    病房里的人听了个大概,纷纷互道一个眼色,看着老两口的眼神也阴阳怪气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