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29(1/1)
作者:锦梨崽
    “就是她!”王双丽气得不行,怪不得爸爸根本不关心她,一上来就让她打胎,还不是因为那个贱女人怀了儿子,觉得继承人有望了。

    而池建大致琢磨出来也有点惴惴不安,这王老板有了儿子后,王双丽还能分到多少钱可就不一定了。

    池母则是不停地念叨那女人长得真不像三十岁,看着只比王双丽大点呢,王老板还真下得去手之类的。

    一时间,各怀鬼胎。

    有了这么一出事后,晚上王老板再过来,王双丽就和他摊了牌,问他是不是有了儿子就不管女儿了,王老板很是尴尬,急忙安抚了一阵,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大年纪又有了个儿子,但是对女儿也绝对不会不管的。

    王双丽被王老板一顿安抚,也不知道怎么做,没经历过什么事的她当即也有点乱,就按白池建教的:“那…我要和池建结婚,你给我们准备一个房子,再给池建安排一个工作吧。”

    “傻女儿啊,你怎么还非要和那个池建结婚,你什么男人没得挑?爸爸不许!”王老板被气得够呛,这个女儿真是,不知被池建下了什么迷魂药,那么个软饭男,白脸有什么好的?

    王双丽眼眶一红,看着爸爸极为委屈。池建的果然没错,她爸爸就是不想给她买房子,不想出钱,这儿子还没出生呢,就开始忘了女儿了,当即哭得梨花带雨:“我不管,我就要嫁给他,你给我买房子,不然,我就从这里跳下去!”

    王老板气得不行,又看着女儿怀着孕没法骂她,只能叹了口气:“丽丽,爸爸不会害你的,你怎么就铁了心,非要往火坑里跳,还去做三呢?”

    “三?”王双丽被刺痛了,大声骂道:“我要是做三,那全是拜你所赐,现在咱家里全都是三,你的三新老婆怀了儿子,你的三女儿也怀了孩子,你开不开心啊?!”

    王老板被女儿吓得后退一步,看着疯狂至极,满目仇恨的女儿,忍不住抬起了手,王双丽见状把脸往前凑:“你打我啊,我告诉你,我恨死你了,你把我妈妈害死了,要不是你把那种贱女人带回家,我妈妈也不会死!我恨你!我恨你!”

    王老板感觉心脏一阵窒息的疼痛,又跌退了一步,指着王双丽颤颤巍巍道:“好,好,我教出来的好女儿,竟然只知道恨我,好!我不管你了,你爱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房子多得是,你随便选吧,我可以给你钱,但池建没有能力,还心术不正,这种人不可能来我的公司,你叫他趁早断了这个念头!”

    完就忍着胸口的疼痛,急忙出门去了,再待一秒,他只怕自己会被这个女儿气死。

    ……

    027自然也不知道池建这里发生的事,签完协议交给王律师当,她就急忙回到了省会,新公司还有很多事需要处理,尤其是和几大运营商的合作遇到了重重阻力。

    微讯作为一个即时通讯,需要运营商提供更好的网络流量支持,而微讯本身的免费通讯策略就是在打运营商付费短信的脸面,所以运营商们很难接受。

    而027极力劝他们,未来的世界一定是网络至上,与其仍纠结于付费短信带来的收益,不如趁早去部署如何面对网络时代,寻找更多的赢利点。

    虽然他们做了详尽的计划和方案,但几大运营商中固守成规,想安分挣钱的还是多数,因此迟迟定不下来,027每都前往各大公司去推动着,暂时也没有成效。

    这一,她又来了运营商公司,这里的前台看她都是常客了,也有点佩服这位年轻靓丽的女老板竟然这么有决心,每都来,看来只有吃得了苦才能发的了财。

    前台妹给她倒了杯水抱歉地:“尹姐,今陈总暂时没空,省里领导来了,陈总陪着介绍最近的工作呢。”

    运营商公司也是国企,自然与省里的发展息息相关,027知道这不是搪塞,点零头笑道:“没事,我就在这等着,一会陈总结束了你告我一声,谢谢哈。”

    那前台妹应了一声就回去了,027坐在大厅里看着今给的方案,她和温馨商量过了,决定和运营商们达成合作,利用公司盈利所得的钱帮助运营商发展通信基站,这样将来的通信质量会更好,微讯用户的交流也会更方便。

    只是运营商多年经营,里面盘根错节,人员冗杂,想打动那些老古董还真是不容易。

    正在此时,里头一阵人影翕动,027转过头去,看见几个人围着一个中年男人出来了,那些人里就有陈总,她起身正准备等陈总闲了打个招呼。

    却突然那中年男人看见了她,惊喜地叫了一声:“尹姐?”

    027一愣,继而也认出对方,急忙礼貌地道:“张书记好,没想到在这见到您了。”

    原来今省里来的领导就是上次在工商局视察民情,还帮她加快了办理手续的张书记,张书记笑眯眯地:“怎么样,忙起来忘了问你那个项目发展得如何?”

    陈总一愣,没想到微讯公司这位年轻有为的女老板竟然和张书记也认识,当下有些惴惴不安,怕027了他们什么坏话。

    而027只是微微一笑,淡然道:“还好,一切都很顺利,今就是来和陈总谈合作的。”

    “好。”张书记拍了拍陈总的肩膀,认真道,“这个项目是个好点子,现在都咱们马上要进入第三次科技革命,进入网络时代,咱们国家一定要在这个路子上走在前头,陈,你们一定大力支持,省里也要专门关注这个…微讯是吧?对,微讯的发展。”

    这会陈总哪敢再反对,立刻道:“是,张书记,我们一定大力支持。”

    张书记满意地看了看两人,严肃道:“这是利国利民的好项目,一定要办好,现在我们鼓励创业,就是要鼓励这种有科技含量的创业,带领我国人民走入网络时代,给千家万户带去便利,你们,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恩。”两人立刻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