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30(1/2)
作者:锦梨崽
    转眼间离婚协议的公证就完成了,027这边和运营商的合作商谈也进入了尾声,有张书记和省里的推动,一切都顺利了起来。

    027把事情暂时交给温馨,自己回去办理离婚证了,这张证一办,她和池建的关系也算是彻底断开了。

    本来此时已经不需要王律师来帮忙了,但是王律师还是殷勤地跟着她一起回来,027也没拒绝,有个专业人士在场,以免池家又出什么幺蛾子。

    待他们两个到了民政局,只见池建那边也是带着王双丽一起过来,一副不甘示弱的模样,怎么看都觉得四个人有点搞笑。

    027微微一笑,而王双丽以为她在挑衅,脸上有些过不去,立刻哼了一声,别过头去。

    池建安抚她道:“双丽,注意身体,现在还有宝宝呢,别生气了。”

    王双丽的脸色这才好看了几分。

    027看了一眼王双丽的肚子,心想这俩人还真是够急的,这离婚证今才办,孩子都怀上了,这以后孩子生出来,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脸和孩子讲起这段事么?

    看着027的眼神,池建突然觉得背后一冷,但是事已至此,他还是硬着头皮,两人进去一言不发,各自拿出材料,转瞬间就办好了离婚证,027将自己的户口页取出,预备一会就去办户口迁移。

    看她动作毫不拖泥带水,池建觉得心里酸酸的,嘲讽道:“你这够快的了,刚和我离婚,就找上下家了,怎么,这律师挣得不少吧?”

    027看他一眼,只觉得恶心,真是以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她走出来,迎着太阳微微一笑:“不好意思,我没你那么不要脸。”

    接着冲王律师招呼道:“王律师,这趟辛苦你了,一会我去办户口手续,你就不用跟着了。”

    王律师看着她笑容阳光了许多,心里也舒坦了,道:“没事,我正好闲着,就跟着你一路,以免你有什么问题。”

    027点零头,也不和他客气了。

    池建见状冷哼了一声,在他看来这两人肯定是有点猫腻,非要带这个王律师过来,不过是尹彤想让自己吃醋罢了。

    这会王老板已经给王双丽和池建准备了一套大房子,池家一家人也住了进去,虽然王老板不许池建去公司上班,但钱上总不会委屈了怀孕的女儿,因此池父的医疗费也有了下落,这会王双丽在池家的地位正是水涨船高,池建也越发庆幸自己抛弃尹彤找了王双丽。

    池建冷笑一声,揽住王双丽的肩道:“双丽,总算脱离苦海了,今晚咱们去吃点好的,庆祝一下。”

    这话可谓是毫无风度,还有几分恶毒了。

    027正准备离开,听到这话微微侧过身去,王律师的脸色也有些难看,正准备上前两句,027拦住了他,微微一笑,冲着池建道:“池建,虽然你做了很多错事,也不算个男人,但我还是原谅你了,祝你幸福。”

    “你!”池建一听这话就气得不行,王双丽的脸色也难看了几分,虽她和池建的感情就那样,但是池建就是她肚子孩子的爸爸,四舍五入就是打她的脸,而且她本来就是做三赢来的这段感情,起来也不算光彩。

    但是谁都没想到,当着大家的面,池建扑通一声跪了下去。

前妻跑路了3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