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恶毒9(1/1)
作者:锦梨崽
    而在宫的云倾尘,按剧情这会本来应该被霓画公主和她的跟班为难,但是霓画公主据去了蓬莱仙山学艺,自然没空为难她了。

    霓画公主一向是族那些仙子的领头,她上次都过不为难云倾尘了,现在还专心学艺,其他仙子看了也眼红,纷纷去求自家的父神母神给自己寻个厉害师傅,许诺要用心学艺,不落人后。

    同时,你追我赶的,非要等公主回来显摆一番呢。这其中尤以月龄为甚,本来她是最看不上云倾尘的,但上次公主直接和翊打了起来,半点没理那云倾尘。她也被震撼了,确实啊,她自己是什么身份,云倾尘又是什么身份,不好好提升修为,和个地仙计较,成什么模样?

    想到此,月龄仙子下了狠心,要她父君把她送到了号称“不死也要扒层皮”的烈焰山,拜到了“庭灭绝”的东荒老君麾下,决心不学成个样子不见公主。

    这样一来,云倾尘在宫倒有些落寞了,她也不清楚,本来别人不针对她,她应该觉得开心。但是每就是在书阁打扫,那些正经的上仙和仙子们看都不看她一眼,真把她当成个不知名的地仙时,她心里又挺没滋味的。

    想到此,她就更想翊了,陆宸虽好,但是为人太温柔了,就连维护她也是轻轻柔柔的,半点风浪也不起。她忍不住想有些时候,要是翊在,一定会不遗余力,横眉冷对的保护她,而她则会在众位仙子嫉妒愤怒的眼神中受尽宠爱。

    她在宫实在无聊,自己作为一个地仙又不知道翊去了哪里历劫,只能找上陆宸,求他带自己下凡去看看翊。

    而陆宸虽然有些不愿,但是看到云倾尘乞求的模样,也不忍让她失望,只好带着云倾尘去翊历劫的凡间之处。

    而两人运气也真是不好,刚下凡走了一截,云倾尘为了追一只兔子,两人竟然误入了魔族领地。

    自从千年前的神魔大战,少离等神君将魔门闭合,地间的魔气尽封,魔族就不敢再为非作歹。

    剩余的魔族势力逐渐聚集起来,在西荒处寻了一个地方,作为他们的领地,寻常族人和凡人是绝不会去那附近的。

    两人一进入魔族领地,就被一众魔族围了起来,这些魔族之人都长得十分可怖,穿着漆黑的盔甲,浑身散发着腐朽的气息,令人不寒而栗。

    陆宸不想和魔族之人起冲突,只好温声道:“诸位,我是族陆宸上仙,不心误入此处,还请各位行个方便。”

    那些魔族之人对视一眼,他们虽然不怕族,但是毕竟当年神魔大战的阴影还在,不愿意随意和族人起冲突,况且对方是上仙,修为应该也不低,因此便预备放他们离开。

    正在此时,云倾尘还抱着那只兔子,在原地瑟瑟发抖,一个眼尖的魔族孩急忙叫道:“你怎么抱着蛮,快松开她!”

    云倾尘吓了一跳,看向自己怀中可爱的兔子,纳闷道:“它叫蛮?”

    那些魔族人见了她抱着蛮,十分不悦,另一人道:“你们可以走,蛮得留下。”

    不知为何,云倾尘觉得她怀中的兔子抖了一抖,内心的善良使得她忍不住开口道:“你们要对它做什么?”

    “关你什么事。”魔族人最不喜欢族人多管闲事的毛病,当下冷冷道。

    他们这么凶残,一定是要吃掉兔子,云倾尘怎么能放这只兔子于不顾,当下一跺脚道:“不行,我一定要带走它!”

    那些魔族人本来对进入他们地盘的神仙就不开心,现在听到云倾尘这么话,更加生气,一个魔族已经挥舞着大刀向着她劈来,陆宸见状急忙拉着云倾尘一躲,将她带到身后,手中幻化长剑与那些魔族搏斗起来。

    他毕竟是上仙,修为深厚,十几个魔族还奈何不了他,但是这里毕竟是魔族的领地,渐渐地来的魔族越来越多,还有不少修为高深之辈,一看自己的同族在和一个神仙打架,自然是飞身相帮,陆宸打得越来越吃力。

    而云倾尘只能在旁边叫着:“别打了,别打了呀!”

    她的声音吸引了陆宸的注意,他一个闪躲不及,被一个魔族之饶大刀砍了手臂,顿时痛得跌在地上,另一个魔族又是一掌劈来,雄浑的魔气打入他的胸膛,逼得他吐出一口鲜血来。

    “陆宸!”云倾尘焦急地一声惊呼,正在此时她手心突然一痛,那兔子竟咬了她一口,她吃痛松手,兔子一下子跃了出去,三两步后就变成了一个黑衣少女,转过头凶狠地指着她向族人指控道:“就是她,我在外头玩得好好的,她非一路追着我,还拿仙法打我!”

    魔族众人一听表情更加难看,他们本来就在神魔大战中输给了族,现在在这里待着积蓄力量,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怕族,这两个神仙一过来就抢他们的族人,还攻击他们,这不是挑事情是什么?

    当下众人气势汹汹地朝着云倾尘和陆宸走来。

    陆宸又吐出一口血,他体内纯净的仙力受到魔族气息的侵扰,十分不稳,只能勉强道:“诸位,请听我们解释,这事有误会…”

    云倾尘也收回看着蛮的目光,极为焦急地:“是啊,我只是在外头看到兔子很可爱,想抱抱她,结果她一直跑,我看她要跑到这片魔气缭绕的地方了,怕她受伤,就用仙法抓住了她。”

    可笑,他们魔族人回家都不行了,族人这个管闲事的能力也太强了吧。

    再这些族人看了什么东西可爱,就非要抓住看一看,这是什么道理?偏生他们就是高人一等?

    魔族人都咬紧了牙齿,觉得这个仙子十分可恶,做下这等事还理直气壮的。

    云倾尘看他们还是不信,欲哭无泪,跺脚道:“真的不关我的事啊,我没想伤害她的。”

    确实,她只是看了兔子可爱,想抓起来玩一玩,谁知道是一个魔族少女的原身,而她又失足踏入了魔族领地,害的陆宸受了这么重的伤,但是她都不是故意的啊,这些人为什么要怪她?

    为首的魔族人哼了一声,但对方毕竟有一个上仙,不好轻易处置,当下道:“把他们抓起来关进牢里,等魔君处置!”

    众人围上前,凶狠地把受赡陆宸和还在无辜辩解的云倾尘押向了魔牢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