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7(1/2)
作者:锦梨崽
    想到往日林家人怎么对待他们一家三口,林战的身子就忍不住颤抖着。

    027嘘了他一声,继而施展搜神诀,不一会就带着林战落到了一间屋子面前。

    在这屋子里住着的,就是当初害了林战的那名林家少年,林宇。

    林宇此刻还恍然不觉,呼呼的睡着,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

    而林战看见林宇,还是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但害怕师父发现自己眼中的恨意,别过了头去。

    027掰正他的脸,对上他有些发红的眼睛,轻声道:“仇恨不是用来隐忍,而是用来铭记的。”

    林战愣住。

    从古至今,所有的修道者都讲究一个心无旁骛,无欲无求。

    师父却要他记住这种仇恨,那是什么道理?

    027却没有进一步解释,反而唇边浮上一个笑容,用四道灵力将林宇束在半空中,继而捆住他的嘴,已经惊醒的林宇愣愣地看着两人,看见林战他吓得想挣扎,但是却被027的灵力紧紧束缚着。

    林战不知道师父要干什么。

    只见027幻化了一只巨大的灵兽,向着林宇扑去。

    林宇在原地吓得躲闪不及,只能闭住眼睛,眼看那灵兽就要扑到林宇身上去了。

    林战毕竟少年心性,见到此景又想起当初被林宇推到深林中,被灵兽所伤的场景,一想起那只灵兽怎么抓伤了他的脊背,损害了灵根的痛楚又是那么强烈,林战就忍不住心里的痛苦。

    “不要!”

    林宇已经被塞住了嘴,自然叫不出来,这一声是林战的声音。

    他的目光中带了几分害怕,但也有几分沉痛,几分坚定。

    027并没有收回手,那灵力幻化的灵兽啊呜一口咬过了林宇,却幻化成了漫天的星尘,并没有对林宇造成什么伤害,但是林宇已经吓得尿了裤子,面如白纸,哆哆嗦嗦。

    林战才反应过来师父是在吓他,微微松了口气。

    027此时看向他道:“你要不要来一下?”说着用手覆上他的手,将源源不断的灵力注入他的指尖,林战看着自己手掌的方向,也幻化了一只巨大的灵兽。

    只要他轻轻一挥,那灵兽就可以向着林宇扑过去。

    此时林宇已经快被吓得晕了过去,谁能告诉那个废物林战怎么又回到了林家,还带来了这么一个厉害的帮手?

    林战看向林宇,想起他当日推他入深林,后来又嘲讽他废物,还将他们一家三口赶出去的样子。那时的他是多么恨啊,但是久而久之,他终于懂了,恨解决不了问题,只有自己强大,才是一切的出路。

    他承认,他心里是压着一股劲的,是想到将来只要出人头地,一定要回来报复林家,报复林宇。

    但是刚刚师父所变的灵兽险些吃掉林宇的时候,他竟然下意识叫出了不要。

    在那一刻,他终于明白,仇恨是应该被记住,因为那会让你珍惜现在的生活。

    但是如果他也用一样的方法对付了林宇,那他和卑贱的林宇又有什么分别?

    林战捏紧了手,那灵兽化为了星尘,他认真地看向027,道:“师父,不用了。”博士
拯救魔头徒弟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