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9(1/2)
作者:锦梨崽
    林战一时不知怎么说,那呼救的灵笛在千霜那,刚刚太急了,他也忘记提醒千霜呼救了…

    他的头埋得愈发深了,声线更加内疚:“师父,都是我的错,请您责罚我吧。”

    027看他这样,倒是有些无奈,她也没有怪他,怎么他倒是一副可怜模样,当即柔和了几分道:“没什么责罚的,只是下次遇到危险一定要及时呼救,避免出事。”

    “是。”林战心里微微松快了几分,此时才大着胆子看师父的脸色。

    027招呼他道:“我又不罚你,你怕什么,坐下来休息会吧。”

    林战有点脸红,但是还是乖乖地坐在了027边上。

    他才不是怕师父这个人呢,他怕的是师父会生气,会不开心。

    027又检查了一下还在昏着的千霜,确定他只是一时刺激太大才没醒来,并无其他问题才放了心,又看到千霜身边那装的满满的包裹,忍不住失笑:“千霜也真够财迷的,跑路也不忘了带灵果。”

    林战手里还握着那枚戒指,一时也不知怎么说,他跑路的时候也一直紧紧攥在手里,生怕丢了。

    027此刻又想起什么,皱着眉头问道:“这些灵果都是千霜的,他一个也没分给你?”

    “是我自己不要的。”林战急忙解释,还怕师父不信,将手里的东西拿出来,“师兄分给了我这个。”

    “哦?”027接过戒指看了看,只觉得这戒指也没什么稀奇,和那堆灵果比起来也算不得什么,此刻有些心疼林战,又怕他心怀怨念,便慢慢开解着。

    “你也别怪你千霜师兄,他以前身子弱,门派里的人都欺负他,若是他性子稍微柔弱几分,只怕早被人欺辱了,加上我多这么年只有他一个徒弟,因此他性子有些偏执自信,但并不是个坏人。”

    “师父,我不会记仇的。”林战看着027有些担忧的神色,也跟着紧张起来。

    027看他那副懂事的模样,心想林战又何尝不是在艰难中打过滚的,但却学会了隐忍,忍不住更心疼他了,笑了笑将戒指递回去道,“没事,师父会替你做主的,你也不用刻意让着他。”

    林战却没有接那戒指,只是充满希冀地望着027。

    027疑惑道:“怎么了?”

    “想送给师父。”林战声如蚊蚋。

    “为什么?”

    那句和师父头上的簪子很搭的话,林战却怎么也说不出来,本就苍白的面容微微红着,两只手无助地绞了绞。

    027看他又不说话了,只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凶了,将一个小男孩吓成这样,当下有了几分弥补的意思,从善如流的带在手上,示意他道:“好,既然你送师父的,师父就收下了。”

    林战的眼睛一亮,点了点头,很是喜悦的模样。

    027思索片刻,将自己身侧的配剑给了他,道:“这是我三年前打的一把剑,名为知微,我很少用剑,这给你防身吧。”
拯救魔头徒弟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