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14(1/2)
作者:锦梨崽
    此刻琼华派的大殿里,几位长老面色凝重的讨论着。

    “这些邪魔歪道真是丧心病狂,竟然敢对我们下战书。”

    “哼,还不是因为我们琼华派是正道第一大派,他们要立威罢了。”

    “不过合欢教的阴阳调和妖法也不可小觑,我们还是要做好准备。”

    此刻坐在殿上首位的027倒是没太担心,按迟无华的记忆,到这个时候也差不多到了合欢教要攻上琼华派的时候了,因此她并没有太惊讶。

    在千霜和林战下山历练的途中,她也没闲着,靠着自己的“仙运”技能好好的精进了一下修为,现在的她倒是不担心一个合欢教的进攻。

    当然了,要是像上一世林战最后所做的,将那些邪教全都联合起来,她也不能保证自己有全部的胜算了。

    不过既然这一次她都如此感化照顾林战了,想来这位徒弟不会还要走上魔头之路,打她的脸吧?

    想到此,027算了算时间,发现千霜和林战也要回来了,眸子忍不住有些担忧,这两人不会正好和合欢教的人碰上吧。

    而此时,外头响起一声欢呼来,“师父,我回来啦!”

    是千霜的声音,027忍不住失笑。

    接着看着一个胡子拉碴,十分不拘小节的青年男子跑了进来,027目瞪口呆。

    不是,你哪位啊?

    那青年看师父没认出自己,有几分委屈道:“师父,我是千霜啊。”

    027:“……”

    她能理解下山历练要吃点苦头,但是也不用这么狼狈吧。

    而胡子拉碴的千霜已是哀呼一声,委屈地扑到了她身前,抱怨道:“师父,千霜在山下真的好惨啊,想吃什么都要钱,我的钱没半个月就花光了,我只能给人除妖赚钱,那些人还要求好高,嫌我态度不好?”

    “我一个除妖的态度好干什么,打算和妖魔鬼怪做朋友吗?我觉得这行我干不了,我就打算去找个修仙世家,传授他们一点术法赚钱,结果那修仙世家的小姐不知怎么看上了我,非要留我下来成亲。”

    “我肯定是不愿意了,我只能跑了。结果我跑着她追着,我这一跑就跑了半年,才把她甩掉,这一路风餐露宿的,我可辛苦死了。后头倒是慢慢除妖除出经验了,也能赚点钱了,结果又有一个女捉妖师说我抢她的活,非要和我一决雌雄。”

    “我打败了她,她又说我是世上第一个打败她的人,引起了她的注意,非要追着嫁给我,我只好又开始跑,半个月前才甩掉她,赶紧回这里了。师父,外头的女人好可怕,我好可怜啊。”

    027:……

    她该说点啥,这长得太帅也是一种罪过?

    可是要放在以前的千霜身上,那皮白肉净,清秀可人的模样,她还能讲出来这话。

    现如今千霜这个糙汉模样……

    她只能说,看来山下的女人这个审美果然不同,很为朴实嘛。

    027拍了怕千霜的肩膀,千霜才发现几位长老面面相觑地看着他,脸不由微微一红,还好胡子拉碴的,也看不清楚。

    他见师父太激动了嘛,竟没看到长老们都在。

    苍云长老咳嗽了一声,继续道:“总之,咱们也不怕那合欢教,他们敢来,咱们就打他们个落花流水!”
拯救魔头徒弟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