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魔头徒弟23(1/2)
作者:锦梨崽
    027看他身子一僵,不由怀疑难道他真的认识晚晚?

    童天却站了起来,走向了她,一边走一边说道:“晚晚?你是怎么知道这个人的,你究竟是谁?”

    他的声音阴鸷不已,显然027随口一问引起了他并不太好的回忆。

    童天冷笑一声,伸手就要摘掉她的面具。

    027急忙闪躲开来,这个童天并非善与之辈,若是让他发现了自己是谁,只怕日后会惹上麻烦。

    不知为何,她突然觉得自己来找童天,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仿佛走进了什么迷涡的中央,毫无出路。

    童天看她闪躲的身姿有几分眼熟,眸子越发阴冷:“你到底是谁!”说着一拳朝她身上打来,027双臂在胸前一挡,被大力打得倒退一步,才稳稳站定。

    童天冷冷的看着她:“在这里,能挡住我一拳的人并不多,你究竟是谁?”

    为什么童天一直在逼问她是谁?

    027却想不起她和童天有过任何来往?

    转眼间童天又是一拳打来,027闪过,接着一腿扫去,童天一挡,也被逼得退后一步,当下满目充满了震惊愤怒,低吼道:“是你,你回来了!”

    说着就要冲上来,027愣在原地,不由有些迷惑。

    他认识她?

    而童天的拳头已经到了面前,她正准备闪过,突然童天整个人一僵,捂着脖子倒了下来,接着晕了过去。

    027愣愣的看着他,接着抬头,只见到这房间的另一道暗门打开,刚刚那恶魔少女架着枪,枪眼正对着她。

    她退后一步,略带了几分戒备。

    恶魔少女此时放下枪,笑嘻嘻道:“怎么?我救了你,你不领情?”

    027看见童天脖子上的麻醉针,知道刚刚就是这少女将童天击中,救下了她,当下道了谢,不过还是有些茫然的问道:“你认识我吗?为什么要救我。”

    恶魔少女的声音又软又甜:“看你顺眼不行吗?”她扫视一眼周围道,“快走吧,一会别人看到了。”

    说着她冲027挥了挥手,027赶紧跟了上去。

    两人在七歪八扭的走廊里绕来绕去,最终到了另一间暗室里,那恶魔少女看了看没人,推开暗室的另一道暗门,说道:“从这里就可以出去了,快回去吧,不要让人看见了。”

    027看着她仿佛和自己很熟的模样,不由皱起了眉头,继续问道:“你认识我吗?或者…你认识晚晚吗?”

    听到这话,少女圆亮的眸子中仿佛带了几分沉重,与她可爱的外表和声音极不相符。

    半晌她才说道:“总有一天,我们会认识的。”

    她的声音仿若有些忧伤,说完她又冲着愣神的027微微一笑,伸手将027推出那暗门,从里面将门封上。

    她拿着枪,靠在门那里,一动不动。

    不知过了多久,身后响起一声淡漠的男声:“她走了?”

    恶魔少女的身子略微一晃,仿佛才从回忆中醒过神来,转过身子点了点头,道:“刚刚听她和童天说话,她好像是为了一个在低等位面死去的人来的。”

    而她面前所站的男子,并没有带面具。

    或者说,他是这里唯一不需要带面具的人。536文学

拯救魔头徒弟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