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体(1/2)
作者:雨朝天
    虽然是清晨但林子里却没有丝毫的生机可言。青绿色的树叶压倒了一片,叫不上名字的菌落付在树根。脚下湿润的泥土载着小水花。杂种野蛮式的遍地生长,很难找出一行可以行走的道路。

    “谷雨!给你喝吧!这是露水可以喝的!”杨辰双手捧着一只大绿叶,绿叶中载满了清晨的露水。他小心翼翼的捧在手里慢慢保持着平衡向谷雨走去,生怕有一滴露水滴落。

    杨辰那兴高采烈的样子真是让谷雨又爱又恨。对于杨辰手掌的伤口她一直耿耿于怀,多次向他要求看看伤口是否感染,结果却遭到了他的拒绝和厌恶。她气愤暗自骂着,杨辰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谷雨故作很在意的样子撅着小嘴,没有理会杨辰。

    即使她现在也是口干的说不出话来,也并不想去喝这些露水。因为身体过敏原的原因使得她不敢轻易去触碰这些莫名的树叶,加上这些树叶上的露水让她想到了清晨在叶子上蠕动的幼虫,这使得她几欲作呕。

    “你不喝吗?如果不喝水你能撑上几天!”杨辰直接来了个大翻脸,心中暗自骂谷雨真是矫情。

    “我不想喝这些水!这怎么喝的下去啊!我一想到清晨爬在树叶上的虫子我就恶心。我真的不像去吮吸叶片。”谷雨表情难堪的看着杨辰,嗓音已经开始变得沙哑了,干瘪的两唇也变了颜色。

    “噗”

    林成风正在享受着如此甘甜的露水,这是让他感到最惬意的事。他真是渴了一个晚上,一大早就把大家拉扯起来要进林子里喝水。而谷雨的“树叶与虫子”的故事直接把林成风给讲喷了,他的脑里开始补充画面,长着嘴露出舌头并发出怪声,想要把早上喝的露水全部吐出来。

    “原来是这样!你感觉恶心你就不想喝!”

    杨辰突然像变了个人一样淡淡的笑了。他张开嘴,故意夸大姿势将树叶中的露水倒入了嘴里。清爽与甘甜从他的舌根延边全身,一瞬间他感觉眼睛变得清晰了,身体从疲惫中清醒过来。

    “我还是有点喝不下去,我想喝蒸馏水。你好歹也要关照一下我们女人吧!”她提出了一个无法实现的要求。却是有意刁难杨辰想看看杨辰什么反应,她似乎开始期待杨辰来安抚一下她。

    但杨辰可不这么想!在他看来这种情况下能找到露水就是不错了!嫌弃不说还要蒸馏水!正是个大小姐啊!

    杨辰气愤的无话可说,但却没有表露出来。想想也是!干嘛那么关心她!他扔下了树叶抿着嘴唇,“我知道这里的树叶并不干净,但为了活命我们只能这样!”他没有理会谷雨,而是慢条斯理地朝着东边的方向走去,“如果每次遇到困难无法解决时就归罪于自己的女性身份。那你最好还是不要跟着我们了!在沙滩上等着营救队吧!”

    “你……”谷雨无法反驳,那双倔强的眼睛快要挤出眼泪了。心里暗骂到起杨辰真是个直男!肯定没人爱!平时表现得挺聪明却看不出女孩子的真正心思。她分明就是在有意耍脾气。因为在经历了昨晚之后她更加信任杨辰并且想要依靠他。

    彭小彤这才拿着一张附满露水的树叶走了过来,面带微笑,用自己已经习惯的温柔语气说:“好了!杨辰也是为了你好!没有淡水谁也撑不下去的!这次不喝就要等明天早上了!”

    “……”谷雨接过树叶,皱着眉头艰难的喝了口露水。

    方浩宇快步跟上了杨辰,他不禁赞叹这个人年纪轻轻到真够狠的。无论是做事还是说话,都能展现出一股统治力。他也早就默认了他是目前这个团队的领袖,“杨辰,你说起话来可真够狠的啊!咱们好歹也要照顾一下女同志吧!”

    杨辰仔细想了想也是,迟迟不语。但归根结底都是为她好啊!

    “杨辰你果然是个钢铁直男!我认为她是想让你安抚一下她。这女人啊!还是要哄的!”林成风跑上前一个胳膊搭上了杨辰的肩膀,坏笑起来。

    “……”杨辰听了差点喷了出来!钢铁直男!而且林成风故意大声喊着,杨辰现在就差把脑袋塞裤裆里了。

    他们抱着寻找幸存者的目的向东大概走了一公里。

    林成风突然停了下来,他伸着脖子朝北面的树上看的入神,样子滑稽的像个无毛猴子。

    “怎么了?”杨辰朝着林成风的方向看了看。他没什么奇怪的或者新奇事物,除了树就是草,连一个像样的土坡都没有。

    “啊!那是个椅子吧!”林成风向前走了两步,眼睛都快要眯成一条缝了。没过几秒他突然兴奋起来,“我没看错那就是椅子,那是飞机上的椅子!咱们去哪里看看!”
尸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