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衷肠(1/2)
作者:小学生加油
    一餐宴席,以老夫人身体不适提前收了场。

    大夫人作主让苏媚儿领着表哥好好逛逛园子。

    此时是深秋,园子里只有红叶可看,小王爷对此不感兴趣,聊了几句就想告辞。

    苏媚儿哪舍得他走,赶忙说家里的暖棚花该开了,自己也有日子没去,请小王爷陪她去转转。

    林小春在后边慢吞吞的跟着前边的两人,她心里很是佩服苏媚儿,之前在桌子上苏媚儿看她的眼光恨不得剥了她的皮,此刻再见苏媚儿满脸笑容好似之前的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

    两人进了暖棚,林小春觉得在外边待着有些冷也跟了进去。苏家的暖棚是用的玻璃采光,烧着地龙。暖棚里摆了一排排花架子,架子上放着各种花草,芍药、大丽菊、水仙等等开得艳丽。

    有花架挡着视线,林小春看不到走在另一排的两人。只听苏媚儿娇滴滴的说:“景琪表哥,记得当年你还在暖棚里摘了二夫人金带围给我当头花戴,这一晃好几年过去,咱俩都大了。”

    苏媚儿指着一朵开得正艳的芍药,妩媚的说:“表哥,书里都说好花堪折直须折,如今你我都已长大,表哥可愿意为我折了这牡丹?”她的声音媚的好似能滴出水来。

    小王爷打了个哈哈:“苏表妹,当年我们这些孩子也都只是在一处玩耍罢了。那年不小心摘了二夫人的心头好,回家还让王爷揍了一顿,现在只记得那顿打了,别的也都忘了。你要是想要花戴,我让小春帮你折。我们孤男寡女的在这也不合适,花也赏过了,走吧。”

    “表哥,你不要走。人家,人家为了你什么都愿意。”说着苏媚儿一手拉住了小王爷的袖子,一手扯开了自己的衣领,露出玉似的肩膀。

    “苏媚儿,放手!”小王爷怒道。

    苏媚儿紧紧拉住他不放手,嘴里喊道:“不要,不要!奴自八岁见您,就把自己当作您的人了。表哥,您若不允,我就喊人了,只要能在您身边,我不在乎身份。”

    苏媚儿看小王爷对她的表白不为所动,不仅急的张嘴要喊。她知道表哥一直对她不冷不热的,这两年更是没来过苏府一次,若是错过了这次机会......

    小王爷看她张嘴要喊,一只手捏住苏媚儿雪白的颈子。

    “唔,唔......”苏媚儿喘不上气拼命挣扎,小王爷手上加了力气捏的更紧了。

    林小春在这边听到声音,怕出乱子,冲过来抓住小王爷的手。

    此时小王爷眼睛一片血红,放出噬人的光。

    “那个,打扰了,你们继续。”林小春看着小王爷目露凶光不禁怂了,准备开溜。

    没等她转身,小王爷另一只手也捏住了她的脖子。

    “咳咳,王八蛋,放开我。”林小春使劲推着他的手。苏媚儿本是大家娇小姐被这么一吓已经晕了过去。林小春跟着郭满钰日日练操身体素质提高很多,所以还在拼命挣扎。

    正在林小春准备给他来一个提膝让他体会一下太监的感觉,突然发现捏着她的手松开了,小王爷身子晃了晃,虚弱的问:“刚才发生了什么?”

    林小春一脸懵,用手指指自己和苏媚儿的脖子。

    “扶住我,赶紧离开。”小王爷急切的说。

    “那她怎么办?”林小春指着躺在地上的苏媚儿,她脖子上还有一个乌青的手印。

50 衷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