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雕像(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灰雾漫漫!

    几点亮光犹如暗夜星辉!

    慕红妃一阵恍惚,见到那光亮时便忽然停住了脚步。

    刘平安似有所觉:“到了?”

    “到了…”

    慕红妃目光瞬间清冷,语气中似乎有些莫名的感觉,怅然若失?毅然决然?

    刘平安看着她的脸,她的眼,什么也没说便径直向前走去。

    抵达光亮之处时,映入刘平安眼中的景象可谓奇异。

    十七座等身雕像栩栩如生地依次合围伫立,像是按照某种阵法序列进行摆放的,那些白光便是从这些雕像上散发出来。

    而在雕像中心,有半截造型古怪的近一米长的黑刃自下而上地凭空穿插上来。

    它散发着浓郁的灰雾,半数涌向那些雕像,却是被白光照散,而另外半数灰雾则散发出去,不断融入这暗无天日的灰雾之中。

    “无间魔刃!”

    慕红妃轻喃一声,荆天命和荆楚楚却是闻言色变。

    两人刚想出手,结果却是瞬间吐血飞摔出去,体内由刘平安留下的气血之力更是顷刻间将爆发,将他们的身体以及力量封禁了七七八八。

    “别在我面前露出杀意。”

    刘平安扣回指头,搓了搓,像是在搓什么脏东西一样。

    接着,他仔细观察了一下这十七个雕像,每个服饰都不同,却都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年轻女子模样。

    关键是,她们与慕红妃的模样几乎毫无差别。

    除了服饰不同,就连神态都非常相似。

    不过,每个雕像的光亮程度都不一样,有的已经非常暗淡,而有的则稍微明亮一些。

    “这要说是癖好问题,啧,我都有点不敢相信…”刘平安说着看向慕红妃,似乎看她有无说法。

    慕红妃却冷然不语,目不斜视。

    “好吧,那无间魔刃呢?这玩儿就这么被封着?好像,这个封印有点不稳定呀!”

    慕红妃依然沉默不语。

    “喂,你这也不说那也不说,需要我做什么现在总该说了吧?”刘平安摊摊手,表示无奈。

    慕红妃这才反应过来,“将你的气血之力注入这些雕像中。”

    刘平安惋惜道:“你确定?这些雕像能承受我的气血之力?这应该是你前世的杰作吧?要是损坏了那就太可惜了。”

    实际上呢,他也不傻,这些雕像阵法一看就不简单,随随便便输入气血之力谁也不敢保证有无风险。

    慕红妃直视着刘平安,神色清冷而认真道:“要想进入秘境核心,取得珍宝,就必须先稳定阵法!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选择制服它!”

    慕红妃一手指着无间魔刃。

    刘平安却下意识挠挠头。

    他有那么傻吗?

    这无间魔刃可是神器,在封印下还能散发出无数灰雾,谁知道它还有什么古怪能力?

    “啧,姑且试一试!”

    刘平安凝聚出一颗气血神魄,飞绕着其中一个雕像,不断散发着气血之力并注入雕像之中。

    顷刻间,雕像身上的白光似乎明亮了一些,还多了几分琉璃晕色,并且亮度正在缓慢地提升。

    大约一个小时能提升二三支火烛的亮度。

    “好像没什么别的问题,就是气血消耗有点大,还有这雕像,怎么说呢?”

    刘平安自己都无法形容,给他最深刻的感觉就是……古怪!!

    不是古怪太能“吸”血。

    而是这些雕像太真实。

188、雕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