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摘眼球(2/2)
作者:就是不吃鱼
    恰恰是这半拍,她只能干涉抵消掉刘平安部分时空之力,这显然不够,也迟了。

    刘平安自问还算是个怜香惜玉之人,不过神兵化人算女人吗?

    刘平安不知道,但他已经举起了他的小拳拳,朝着紫沭神王高冷的容颜一拳爆捶下去。

    轰!

    寂静的混沌虚空都传开天崩地裂般的巨颤震响。

    几乎比光速还要快!

    带着火花,紫沭神王的神体已经极致扭曲,瞬间就消失在下方虚空的视野尽头。

    “擦,真硬!”

    “不过感觉还行!”

    刘平安甩甩手,似发泄了心中的火气,顿时就舒畅了。

    继而,刘平安又望向那位小妖精,却见她已经跑路了,空眼女子也很干脆,继续追往至宝而去。

    如此,刘平安又只能追向空眼女子,毕竟至宝才是关键。

    前后不足片刻时间。

    已然发生了这许多交锋。

    另一边,刘平安派出的血衍分身也被武疯子那些人给干掉了。

    刘平安很清楚,没有上百个神魄融合,血衍分身根本牵制不住堪比神魔王境战力的强者,能拖延这点时间已经不容易了。

    而且,神魔王确实与刘平安想象中的一样,非常强,甚至比想象中的更强。

    如今他已经是神魔境999重圆满境界,战力在神魔王中也是顶尖存在,但要想一口气击败多位神魔王还是比较麻烦的,击杀的话,那就更难了。

    …

    刘平安不断追赶空眼女子。

    他也是爆发全速了。

    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近。

    结果,后面又是光柱炮轰,又是丢大雷球,更甚至,那位兽神界强者奇狞,不惜燃烧了部分血脉之力,只为提升速度,虽然他还是没能追上,只能气急败坏地大吼大叫起来。

    对于那些普通手段,刘平安直接无视,相对而言,空眼女子的手段更精妙,但她承受的压力却远胜过刘平安。

    不多时,刘平安就顺利赶超了空眼女子,顺势就给了她一拳。

    拳击自然无效,可空眼女子根本不敢与刘平安正面对抗,只能凭借时空之力靠边躲避。

    而这一躲闪,便错失了机会。

    至宝!

    遥遥在望,触手可及。

    这一次,刘平安已有防备,神力防护的同时兵字诀攻击一刻也不停止,朝着身后无限轰炸。

    一万米!

    一千米!

    就在这时,刘平安心神一跳。

    眉心的神秘之瞳似乎受到了某种干扰,天机眼能力与神之眼能力同时发动。

    他“看见”了空眼女子,摘下了她自己的左眼球,竟然爆发出一阵强大的时空波动,在场居然有四人直接陷入神魔大劫,而随着时空之力与神魔大劫之力的碰撞,至宝居然遗失了。

    “卧槽!”

    刘平安一个转身,至宝黑轮与无名黑棒同时显现。

    “我特么让你摘眼球……”

    话音未落,两道黑光破空,径直射向那名空眼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