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2)
作者:就是不吃鱼

    所有人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又必须做什么,包括各自之间的关系与了解程度,已经无需任何言语。

    就连无天魔尊,好不容易复生了,见到这些“老朋友”,也丝毫没有要打招呼的意思。

    换作以前,无天必然会怼得所有人都怀疑人生,炫耀显摆,彰显力量,那可是他的家常便饭。

    也是,或许正因为无天的奇臭秉性,没人喜欢这个名副其实,无法无天的存在,他们没想到,帝一真的愿意让无天复生。

    就在这时,一道虚幻身影突然出现,继而由虚化实,是一位容貌清秀,气质温雅的女子,她神色恭敬地朝着六人躬身行礼。

    “梦,拜见诸位上尊!”

    该女子名号梦神,与杀神、死神、战神一样,是最早加入神组织的成员,有着上位神魔实力,如今更是接近神魔巅峰。

    此次受召前来,梦神内心其实非常激动,因为即便是神组织中的一员,她也很少见到两位首领,甚至连真正首领是谁她都不知道,她也只见过无名上尊数次而已。

    当然了,关于虚祖的存在,包括青云界有九位先天神魔,这些事梦神是知道的,但是涉及有关先天神魔的具体信息,她所知道的却极为有限。

    那是神魔之上的层次,若非被无名上尊看中,带入组织,她只怕连这点皮毛都没资格知晓。

    现在面见六位上尊,六位神魔之上的强者,梦神的心情是可晓而知的。

    既敬畏,又向往!

    而只有近距离接触,才能真正感受到神魔之上的存在,那深不可测的可怕力量。

    “都准备好了?”

    无名那平淡的声音传来,梦神便郑重其事道:

    “一切都准备就绪,随时都能调令各大势力,全力运转大阵…”

    “好,那便吩咐下去!幽玄老祖自有我等应付,但难保他们不会兵分两路、狗急跳墙,去吧…”

    “是!”

    梦神似乎想要说什么,只是欲言却止,最后还是受命离开。

    无天、玄女等人从头至尾也没有关注这个所谓的梦神,甚至都吝惜侧目而一视,仿佛她的出现与离开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走吧!”

    无天魔尊冷声一语,直接转身就走,好似迫不及待一般要干掉幽玄、幽噬与幽暗那三个家伙。

    玄女等人也不磨叽,自是别无二话紧随其后。

    …

    虚空之中没有标识。

    但基于青云界在整个混沌大世界中的方位,以及与三幽界之间的方位对比,若对方要进攻青云界就必然有一段无法绕过的区域。

    除非,幽玄老祖他们从半路上就绕行一大圈,但那种可能基本不存在,与其那般,还不如与另外的幕后黑手再次联手。

    更何况攻打青云界,真正的麻烦正是他们这些先天神魔。

    换位思考,换作谁是幽玄,晋升为伪至尊,有信心主动发起对青云界的攻势,那必然是有必胜的把握,要做的,自然是以霸绝的力量直接灭杀青云界那些有威胁力的强者,剩下的便是任由宰割和享用的鲜美果实了。

    …

    “开始了吗?”

    刘平安凝望远端,似喃喃自语了一声。

    对于那什么老祖,他可是期待已久了,神魔或许不值钱,但神魔王以及半步至尊,转化后能收获的点数应该不少。

    “是该早点突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