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巨大野心和胃口】(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一切尽力而为吧,反正我的一贯态度就是能帮就帮”张建军长出了一口气,谁让他的家乡就处在大西北这么偏僻的小城市呢,如果他们这些当地人都不愿意为当地的发展做出贡献,那请问还有谁愿意做出贡献?

    如果把d县的发展看作是一个人的成长,那其实也是很简单的道理,一个人的成长发展,大多数情况下只能靠自己,如果指望别人或者说是把希望寄托到别人身上,那最后肯定会获得一个两手空空的结果。

    南志强在年轻的时候就喜欢喝酒,他的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了现在,虽然今年已经快60岁了,但是酒量却丝毫不见减少。

    差不多两个小时后,等羊肉基本上快好了的时候,张建军、双喜还有南志强,他们三个人已经快两瓶茅台下肚了。

    也幸亏这三个人的酒量都非常不错,要不然,别说吃羊肉了,能不能站稳都是另说,毕竟两瓶茅台也不是少数。

    羊肉配茅台,怎么说呢,挺奇怪的,因为在此之前,张建军他们都没有这么干过。

    “你们差不多行了,不能每次喝酒都打算喝醉。”

    眼看着第三瓶茅台要打开,李娜坐不住了,直接走过去从张建军的手里把酒瓶子抢了过来。

    她不是不让张建军喝酒,事实上,张建军平时也没少喝,她只是不希望张建军每次喝酒都喝醉,这样长期要下去,身体肯定会受不了。

    “好吧,那就不喝了,咱们一起吃肉。”张建军摊了摊手,他也不希望在今天这种场合把南志强给灌醉。

    一共15斤左右的生羊肉,煮熟之后差不多能有个十斤,都是那种大块。

    张建军他们洗了个手,每人直接上手一块儿,招牙舞爪地吃了起来,说实话,吃相真的不敢恭维。

    三个人不仅酒量好,肉量丝毫也不差。

    所以十斤左右的羊肉,其中一大半儿都被他们三个人给吃了,李娜他们只是吃了其中很少一部分。

    张建军应该是吃的最多的,他的嘴角到处都是油,如果他的这副吃相被金山实业集团普通员工看到,他们恐怕会惊掉下巴,谁能想到堂堂金山实业集团董事长吃起肉来竟然是这副模样。

    当然,对于张建军来说,他本身并不是那种很邋遢的人,要是在外人面前,他也会尽可能表现的绅士一点,主要是今天在场的都是自己人,没必要太在乎自己的形象。

    “南叔,你平时没事也可以来我们家闲逛,和我爸坐下来那一会儿话或者是一起打打麻将之类的。”

    吃饱喝足,张建军他们打算回去了,而且现在的时间也不算太早,晚上十点多,的确该回去睡觉了。

    临走之前,张建军走过去拍了拍南志强的肩膀,他希望南志强的老年生活能够过得开心和幸福,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讲,南志强对于他张建军来说都是一个值得永远铭记的人。

    别说是现在,哪怕是几十年之后,张建军也会说和现在一样的话,如果没有南志强,他张建军就是不可能那么顺利的把金山实业集团给成立起来,这是永远也无法改变的客观事实。

    ……

    “虽然集团需要一批比一批更为出色的人才,但我们毕竟是S省的企业,省城这边也有很多大学,其中那些属于985、211的一流大学也不少,所以我的意思是,资源该倾斜还是要倾斜。”

    国庆休假起来之后,张建军第一时间就来到了省城。

    对于集团人力资源部来说,集团一年一度的秋季招聘工作随着国庆休假就要全面铺开了。

    而作为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华浩然不用说这段时间是非常忙的,他忙碌着全国各地甚至是国内国外到处奔波,目的相对来说也很简单,那就是尽可能为集团招聘到一些非常优秀的人才。

    作为人力资源部主管,华皓然更加清楚,优秀人才对于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他也深知自己肩膀上的重担。

    按照前两天研究决定的招聘计划,集团决定今年秋季招聘在S省一共招聘120人,占据这次招聘会计划招聘总人数的30%。

    坦白来讲,这个比例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张建军在听了华浩然他们的招聘计划之后,很果断地摇了摇头,比例对他来说不重要。他所看想到的是华浩然他们计划在S省招聘的人数,也就是说,在张建军看来,华浩然他们计划这次在S省一共招聘120人是有点少的。

    “咱们金山实业集团,从全国范围来看,与那些排名前几的大型企业相比,确确实实还缺乏一定的竞争力,可是就整个S省省内来说,那还真是领头羊,所以你们也不用妄自菲薄,别说是120人了,就是210人,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个招聘指标,你要清楚,我这里所说的完成招聘指标并不是那种完任务型的完成,并不是让你们啥人也收,我的意思是,就算我们计划在S省内招聘210人,那这210人也绝对很优秀。”

571【巨大野心和胃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