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当年曾经挥汗如雨的地方】(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在你正式全面接手国内业务之前,还要先完成一件事。”

    张建军突然又说道。

    他的这句话其实也吸引了柳云峰的注意力。

    “九爸,什么事?”小翔子面带微笑地问道。

    “你小子得先给我把婚结了,只有这样我才能放放心心的将电商部国内业务交给你,我相信老柳跟我是一样的想法。”张建军看向了柳云峰。

    “是啊,正所谓干大事者,必须先稳定后方,这倒是我疏忽了,对于你们这些年轻人来讲,可能不是把婚姻看得很重,但在我们这些人眼里,婚姻其实和事业有着很大的联系。”

    张建军这么一说,确实提醒了柳云峰,他当然也是和张建军保持着一样意见。

    “九爸,我…”

    小翔子有点儿结巴。

    “怎么,有问题吗?你上次领着女朋友去省城那边看我,我可是和你女朋友交谈了很长时间,她告诉我,随时都愿意结婚的。”

    张建军皱了皱眉头,他其实不希望小翔子在这件事情上给他来一个二一推作五。

    “没有,只是,我还没做好准备。”小翔子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这有什么,谁天生就会结婚的,结婚这种事情其实也不需要做什么准备,该做的准备,你爸和你妈会替你做,你要做的只是把女朋友和丈母娘搞定。”

    小翔子最终还是点头答应了,按照张建军的说法,他的结婚日期大概率会在今年的国庆节,距离现在也就是三四个月的时间。

    张建军相信利用这三四个月的时间,小翔子一定可以把该做的准备都做好。

    其实张建军倒是挺期待小翔子赶紧结婚的。

    因为某种意义上来讲,小翔子代表着张家的下一代,代表着张家的未来,如果他能够早一点成家,这对于整个张氏家族其实也是一个好消息。

    “和你女朋友沟通一下,看他是否真的愿意加入金山实业集团,如果愿意的话,那就尽快来财务部吧,财务部这边正好和她的专业对口。”

    张建军临走之前又对小翔子嘱咐道。

    ………

    从深圳离开之后,张建军并没有直接返回省城,而是直接来到了内蒙古大草原。

    这些年张建军一直在东奔西走,可是,说句实话,他似乎已经很多年都没有再来内蒙古大草原了。

    乌克旗,巴尔村!

    张建军对于眼前这片草原有着非常深刻的记忆,虽然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再来这片土地了,可是当年和双喜一起为了将集团第一个大型牧场搞起来,大夏天没日没夜地在这片草地上挥汗如雨的日子,确实不会轻易的忘记。

    与当年略显贫瘠的草原相比,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在双喜他们的一手经营管理下,这块牧场已经成为了内蒙古草原最具代表性的现代化牧场之一,更是金山实业集团,现在旗下众多牧场当中最具代表性的那一个。

    一望无际的原野,一群又一群母羊,一座又一座整齐的羊棚,一个又一个工服统一的工人。

    说句良心话,张建军还真有种来了就不想走了的想法,他想啥也不管,啥也不顾的在这片草原上好好待它几个月。

    “巴音淖大叔,咱们多年未见,您老的身体看上去还是一如既往的结实啊。”

    张建军刚下车,就有人迎了上来。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当年陪着他一块儿去西北边境和外蒙古人做交易的巴音淖,与此同时,他也是这片牧场的实际拥有者。

    当年张建军和他签署了八年的牧场租赁合同,之前合同到期了他们又进行了续租。

    当然,抛开这层身份,今年快60岁的巴音淖其实也是金山实业集团的人。

    早在五年前,双喜就经过张建军的同意,正式将这片牧场的实际经营管理权交到了巴音淖的手上。

    “哎呀,建…不对,董事长,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

    一脸微笑的巴音淖领着一群人围了过来,他们用非常热烈的掌声欢迎张建军的到来。

    因为在张建军还没有来之前,他们都已经知道了张建军要来的消息,更知道张建军如今的身份,金山实业集团的董事长啊,那可是传说中的人物,他们这个牧场虽然也属于金山实业集团,可是这么多年别说金山实业集团的董事长,就是金山实业集团的那些高层,除了一个双喜厂长之外,其他的好像也没怎么见过。

    “我想先问一下,如今,咱们这个牧场一共有多少只羊。”

    当年毕竟是靠羊发家的,所以再次看到成群结队的牧羊,张建军难免的也会有一些亲切感,更是立刻想知道,这片牧场的具体情况。

    “前两天刚卖掉了一批,不过即使如此,整个牧场现在所拥有的牧羊还超过十万只。”巴音淖非常骄傲的说道。

    看得出来,他对于这片牧场的今天,倒是非常的满意。

    “有这么多吗?”

    张建军也是有点意外。一片分布着十万只羊的牧场,这到底应该有多么壮观啊,说实话,他这一辈子,还真的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

    “当然”

    “除了羊之外,我们还有一千多匹马。”

    巴音淖指了指右侧的马厩,非常有耐心的说道。

    “好啊,我真的对这片牧场能有今天而感到高兴。”

    张建军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如今的盛况,和他当年大晚上躺在草原上数星星时的幻想其实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当年的那些看起来是幻想的东西,如今正儿八经地实现了。

    “这片牧草,一路发展到今天,其实不仅仅只是作为一个牧场,这两年过来,选择来咱们这边旅游观光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之前集团上面有人来过,说是打算考虑开发这边牧场的旅游资源。”

    巴音淖又提了一句。

    “开发牧场旅游资源?”张建军很快就想到了白兴。

    是啊,关于在大型牧场周边开发旅游资源这件事,他其实在很多年前就向白兴提过。
603【当年曾经挥汗如雨的地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