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云霄战慈航,嫦娥套白狼(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不得不说,这人长得漂亮了,打起架来都是赏心悦目。

    云霄和慈航此番只用法力隔空交手,那真是半点烟火气都没有,知道的人明白她们是在切磋,不知道的人看了还以为是两个仙子在这里跳舞呢。

    但问题是,这两人打架好看归好看,可叶逍现在根本没心情去欣赏啊!

    说真的,现在叶逍看着云霄和慈航在那里你来我往的切磋,两人你来我往的攻势虽然都落到了空处,但是叶逍却感觉跟打在自己身上似得。

    煎熬啊!

    没办法,你说这两人打架他该盼着谁赢?

    谁赢了他都落不得好啊!

    万一这两人谁在切磋中受了什么委屈,回头还不是得发泄到他身上来?

    如坐针毡,说的就是叶逍现在的状态。

    然而他现在又没法直接叫停。

    毕竟,如果他现在出面叫停的话,估计两人就要直接冲着他来了。

    唉!

    不过,虽然叶逍现在很难受,但是却又很多人表示很舒服。

    尤其是在看到叶逍那副坐立不安的样子的时候。

    只能说,看着云霄和慈航在那里交手,现在阐截两教许多人几乎都就差把“幸灾乐祸”这四个字摆明了写在脸上了。

    可以说,在对于某人的态度上,素来不对付的阐截两教弟子这一次却是离奇的相同。

    他们现在就想看看叶逍该怎么收场。

    对此,叶逍自然也发现了。

    然而他就算发现了又能怎么样呢?

    一个人太过优秀,总归是会让人羡慕嫉妒恨的。

    叶逍表示你们这群人就是赤裸裸的嫉妒!

    当然了,现在说这些都没用。

    就眼下的情况来说,最关键的就是怎么想办法让云霄和慈航和平收场。

    只是,虽然叶逍苦思冥想了半天,但是他也只想到了一个解决的办法。

    咬了咬牙,叶逍左右瞅了瞅,趁着大多数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场中切磋的云霄和慈航身上,他偷偷的用胳膊肘戳了戳身边的嫦娥。

    察觉到叶逍的小动作,同样也在欣赏着云霄和慈航的切磋的嫦娥斜睨了叶逍一眼,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目光中的含义已经很清楚了——你碰我干啥?

    对于嫦娥的这种态度,叶逍也是有些牙疼。

    不过他现在有求于人,所以也没什么办法。

    因此,虽然嫦娥的态度很是不好,但是叶逍还是低声下气的传音道:“那个,嫦娥,等下帮我个忙行不?”

    看着叶逍这幅忍气吞声的模样,嫦娥虽然心里偷笑,但是表面上还是做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同样悄悄传音回道:“有什么事快说,别打扰我看她们两个切磋,这种场面可是难得一见的。”

    虽然心里面对嫦娥这种摆明了要趁火打劫的态度恨得牙痒痒,但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叶逍觉得自己早晚有报复回去的时候,眼下还需要嫦娥来帮他解围,所以叶逍决定先低个头。

    瞥了一眼场中暂时还没有明显的胜负趋势的云霄和慈航,叶逍小心翼翼的对着嫦娥传音道:“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待会儿等她们两个快要分出胜负的时候,你能不能在她们分出胜负之前出手把她们分开?”

    这就是叶逍想出来的暂时的应对之策。

    分胜负那是不可能让云霄和慈航分出来的。

    叶逍很清楚如果这两人真的分出了胜负来,那么不管谁输谁赢,回头倒霉的肯定是他。

    因此,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在两人还没分出胜负之前就终止这一场切磋。

    即使这种做法也是治标不治本,但晚死总比早死要好。

    再说了,万一再给他点时间,他就把这点小矛盾给化解了呢?

    所以,只要先过了这一关,后面的事情其实都好说。

    只不过,云霄的修为在大罗金仙后期,慈航的修为在大罗金仙中期。

    在场的众人里面,能够击败现在的云霄和慈航的人可能不少,但是想要在两人交手的时候提前观察出胜负手,并且还要在那之前出手在不伤到两人的情况下把两人分开,能做到这一点的人就寥寥无几了。

    但不管怎么说,嫦娥绝对算一个。

    现在的嫦娥,实力早就恢复到了昔日嫦羲的巅峰,甚至还有精进,在这种情况下,云霄和慈航的切磋在她面前,跟两个小孩子打架其实没什么区别。

    所以叶逍才会来求嫦娥。

    嫦娥也不傻。

    因此在叶逍提出这个请求之后,她略作思索也就明白了叶逍的想法。

    只是,云霄和慈航这才交上手没多久,叶逍这边就把应对之法给想出来了。

    即使只是暂时解决问题的方法,但嫦娥还是想吐槽一句——你这可是真够熟练的啊!

    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就想好应对的方法,除了说熟练之外嫦娥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所以说,呸,渣男!

    当然了,吐槽归吐槽,嫦娥其实并没有拒绝的意思。

    而且,她也相信云霄和慈航这一次切磋,虽然肯定是抱着给某人点脸色看看的想法,但是绝对没想真的把某人怎么样。

    所以,她出手救场也能让事情圆满的结束。

    不过,虽然心里已经决定了答应某人,但是嫦娥却没有打算真就这么便宜某人了。

    因此,在趁机要挟着某人签下多条诸如“以后她要在上面”之类的不平等条约后,嫦娥才“勉为其难”的答应了下来。

    在嫦娥答应下来之后,叶逍也总算是稍微松了一口气。

    只要嫦娥能答应下来就好。

    至于那些不平等条约......

    哼哼。

    虽然眼下他是答应了,但是真到了那种时候,到底要不要翻身做主人还不是他说了算?

    这都是小事!

    现在嫦娥逼着他签了多少不平等条约,回头连本带利给逼回来不就行了?

    此时此刻,还在场上切磋的云霄和慈航全然不知,下面已经有两个人因为她们的事情勾心斗角一回了。

    只是,不知道归不知道,这并不妨碍她们发现原本坐立不安的叶逍,突然之间腿也不抖了,腰板也挺直了。

    没错,这俩人打归打,其实余光一直都盯着下面的某人呢。

    因此,在看到叶逍的变化之后,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云霄和慈航对视了一眼,均是看懂了对方眼中的意思——咱们这么打是不是显得太假了?

    于是乎,下一刻......

    混元金斗!

428.云霄战慈航,嫦娥套白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