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修罗场叶逍左右为难,坐看戏无当搬石砸脚(2/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叶逍觉得如果换成是自己站在嫦娥她们的那个位置,指不定就一气之下把这个男人给踹了好吗!

    而无当圣母在说出这番话后,看着咬牙切齿的叶逍,顿感身心愉悦。

    挑逗的对着叶逍眨了眨眼,无当圣母表示——气不气?

    但是你又能拿我怎么样呢?

    有本事来打我啊!

    打又打不过我气不气!

    叶逍:******

    可说一千道一万,先不说现在嫦娥几人都在,他能不能跟无当圣母动手,就算能动手,他也不觉得自己能打得过无当圣母......

    这一刻,叶逍深深的意识到了实力的重要性。

    他突然觉得金灵圣母思考问题的方式有时候也挺对的。

    如果不是他打不过无当圣母,无当圣母又怎么敢这么玩弄他?

    要是他打得过无当圣母的话,无当圣母这么玩,回头等没人的时候他绝对要让无当圣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好吧!

    可惜没有这么多如果。

    嗨呀好气啊!

    然而,就在叶逍气急败坏却又无可奈何,无当圣母身心愉悦飘飘欲仙的时候,一道身影却是突然拦在了叶逍和无当圣母中间,挡住了两人的视线。

    却是云霄。

    见状,无当圣母和叶逍都是愣了一下。

    然后他们就听到云霄道:“这些事情云霄自然知道,云霄相信嫦娥姐姐,石矶师妹还有慈航师妹也清楚,所以就不劳无当师姐费心了,师姐如果没有别的事情的话,我们就先走一步了。”

    云霄的话让无当圣母和叶逍都愣住了。

    这又是什么展开?

    情况跟他们想象的有点不一样啊!

    疑惑之间,两人下意识的朝着周围看去,却发现嫦娥、石矶、甚至还有慈航都是和云霄差不多的神色,显然是极为赞同云霄的话。

    无当圣母和叶逍都是思维极其敏捷之人,看着几女的表现,再联系一下刚才无当圣母的话和刚刚云霄说的话,两人瞬间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于是乎,叶逍和无当圣母的表情瞬间就大反转。

    叶逍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而无当圣母的表情则是跟那啥了一样难受。

    看着云霄还有嫦娥几人那如临大敌般的一脸戒备的样子,无当圣母哪里还能不明白她们的想法?

    这些人是把她也给当成威胁了啊!

    正是因为如此,她们才会暂且放下对叶逍和彼此的成见,联起手来先把她给排挤在外。

    问题时天地良心,她真的只是想拱拱火,恶心恶心这位小师弟啊!

    谁会看上这种渣男啊?

    现在好了,她不仅拱火没拱成,反倒还帮了某人一把,让他暂时度过了这一劫。

    想她无当圣母素来算无遗策,捉弄别人几乎就没有失败过,这次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嗨呀好气啊!

    无当圣母越想越气。

    但是云霄都把话说到这种地步了,她还能说什么?

    愤愤的看着憋笑的某人一眼,无当圣母尽管心里很气,但是也只能说道:“云霄师妹你能这么想师姐我就放心了。”

    说完,无当圣母就直接拉着龟灵圣母溜了。

    再留下来她怕自己看到叶逍那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能把自己给气死。

    看到无当圣母走了,云霄几人默契的对视了一眼,均是看到了对方眼底的如释重负。

    她们都是冰雪聪明的女子,当然不会不明白无当圣母只是在拱火。

    但就算明知道无当圣母在拱火,可是当她们看到无当圣母和叶逍在那里“眉来眼去”时,她们还是难免产生一种危机感。

    虽然现在无当圣母看似只是在设法作弄叶逍,但谁能保证这样下去他们两个之间就不会产生点什么猫腻?

    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在她们眼中叶逍虽然花心了一些,但是人还是不错的。

    万一无当圣母作弄着作弄着,弄出感情来了怎么办?

    那她们岂不是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

    因此,为了杜绝这种可能性的发生,她们觉得即使暂且放过这一次教训叶逍的机会,也要先把无当圣母排除出去。

    嗯,没错。

    尽管没有半点言语的交流,但就是在刚刚那短短的时间之内,几女便达成了这样的默契和共识。

    所以说,女人的心思,你永远不要去琢磨,因为你根本琢磨不透的!

    无当圣母这一次失败就失败在自以为能拿准嫦娥几人的心思上了。

    至于叶逍吗,躺赢有什么好说的?

    他现在真想把无当圣母找过来好好的阴阳怪气(划掉),好好的感谢一下她。

    这一次还真是多亏师姐你了呢!

    师姐的大恩大德师弟我一定会铭记在心,日后好好报答回去的!

    一想到无当圣母到时候有可能表现出的气急败坏的样子,叶逍就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来。

    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无当圣母这就是典型的例子!

    而嫦娥她们看到叶逍在那里时不时的笑出声来,几人互相对视了一眼,愈发觉得这一次是多么正确的决定。

    虽然现在表面上看上去叶逍和无当圣母都是巴不得对方死,但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谁能保证就不会产生别的变化呢?

    所以还是先把人给分开比较好。

    ............

    就这样,随着无当圣母的含恨败退,叶逍这一次的危机阴差阳错之下也算是暂时解决了。

    毕竟,云霄她们刚才为了弄走无当圣母说出了哪种话,总不能回头就当没说过,再来找叶逍麻烦。

    她们还是要面子的,没有某人这么不要脸。

    当然了,这并不表明她们就没脾气了。

    她们只是暂时放过了叶逍而已。

    因此,在无当圣母离开之后,几女也是随后抱团离开了,没有一个留下来跟着叶逍的。

    叶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