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赐剑(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暗叹了一声自作孽不可活,叶逍看了一眼自己手头储存的存货,各种食材还算充足,并不需要再出去寻找新的食材了。

    不过,在做饭之前,还是得先把通天教主交代的事情给办了才是。

    想到这里,叶逍看向站在一边旁观的杨戬、杨婵二人,道:“杨戬,杨婵,你们两个跟我过来一下。”

    说完,叶逍就朝着洞府里面走去。

    闻言,围观几人打麻将,正看得起劲的杨戬和杨婵,也只能恋恋不舍的收回了自己的目光,一脸不情愿的跟着叶逍朝着洞府里面走去。

    对此,嫦娥几人也是见怪不怪了。

    毕竟,本着现成的劳动力不用白不用的原则,在杨戬和杨婵稍微长大一点后,叶逍就开始让两人在做饭的时候帮忙打下手了,有时候甚至还会让两人帮忙出去寻找食材。

    因此,叶逍让杨戬和杨婵跟他过去,几人也是想当然的觉得叶逍又是让杨戬和杨婵帮忙去了。

    事实上,不光是几人这么想的,就连杨戬和杨婵也是这么想的。

    他们跟在叶逍身后进了洞府,看见叶逍进了洞府之后就直奔厨房,更是肯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然而,在带着杨戬和杨婵来到了厨房之后,叶逍却并没有像杨戬和杨婵想象的那样开始使唤他们。

    一屁股坐到厨房里的石凳上,叶逍上下打量着并排走进厨房的杨戬和杨婵,在两人疑惑的目光中开口问道:“你们两个,最近修行怎么样了?”

    没想到叶逍会突然过问他们修行的问题,杨戬和杨婵愣了一下,不过随即杨戬也是连忙回答道:“回师父,弟子一直以来都按照师父的叮嘱辛勤修行九转玄功,不敢有半点懈怠。”

    然而,对于杨戬这种官话味十足的回答,叶逍却是根本没放在心上。

    他直接一挥手,道:“别说这些没用的,你现在什么境界了?”

    听到叶逍这么说,杨戬也只能老老实实的回答道:“前不久刚刚踏入玄仙境界。”

    叶逍撇了撇嘴:“就这你还好好修行呢?一化形就是真仙境界,修行的还是九转玄功这般强大的法门,结果你修炼了这么久才刚到玄仙,照这样下去,以后出门在外别说你是我徒弟,丢人。”

    杨戬张了张嘴,很想说要不是你让我追婵儿,我会分心吗我。

    不过,看着就在一边的杨婵,这话杨戬最后还是没能说出口。

    叶逍让他想办法把杨婵追上手的事情,只有他跟叶逍两个人知道。

    就算是杨婵,顶多也就是觉得自己这个哥哥对自己好的有点过分了,此时还并不知道杨戬的想法。

    他现在如果在这里跟叶逍掰扯的话,那就全暴露了。

    到时候,先不说杨婵会是什么反应,无当圣母估计会先打死他们师徒俩。

    就这样,有理没地儿说的杨戬成功自闭了。

    教训完杨戬,叶逍也是看向了旁边已经长得比杨戬高一头了的杨婵。

    说起来杨戬也挺惨的,他和杨婵是兄妹不假,但他是混沌灵玉化形,而杨婵是杨云和瑶姬所出,以至于两人的成长周期完全不一样。
475.赐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