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禁足(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哦?”听到帝俊这么说,通天虽然心知肚明帝俊说得是什么,但表面上他还是一脸不解的问道:“帝俊道友此言何意?自大劫起后,贫道便让一众弟子闭关潜修,默诵黄庭,又怎么会跟道友扯上关系?”

    帝俊有点牙疼。

    你可是圣人唉!

    这么装糊涂真的好吗?

    不过,帝俊转念一想,通天既然这么装糊涂,那就应该是没有参与到大劫中来的想法的。

    想到这里,帝俊心里也是一松,同时直言道:“那敢问上清圣人,既然如此,那令徒逍遥子为何会出现在洪荒大地上,肆意袭击我天庭所属大军?”

    “什么,竟有此事?”

    闻言,通天拍案而起,那精湛的演技,不去演戏真的可惜了。

    只见他装模作样的掐指一算,然后怒发冲冠道:“这个孽徒,居然趁着贫道不注意,偷了贫道的戮仙剑跑了!孽徒,孽徒啊!”

    看到通天如此浮夸的演技,帝俊嘴角抽了抽,最后还是没敢拆穿。

    你可是圣人唉!

    你现在跟我说你的看家法宝被偷了?

    谁信啊!

    但谁叫人家是圣人呢?

    帝俊虽然心里一万个不信,但是嘴上还是只能说道:“原来如此。不过,既然是令徒私自盗剑,还望上清圣人能够约束令徒,不要让帝俊为难。”

    “帝俊道友请放心,贫道马上就差人去把这个孽徒拿回来,好生责罚,绝对不会让帝俊道友为难的。”通天当即拍着胸脯保证道。

    “既然如此,帝俊就静待佳音了。上清圣人安坐,帝俊告辞。”

    说完,帝俊当即转身离开。

    通天那浮夸的演技,他是一秒钟都不想多看了。

    帝俊走了。

    通天沉吟片刻,随后便直接出了碧游宫。

    他本来想让多宝道人去把叶逍带回来的,但是想了想,稳妥起见还是亲自走一趟吧。

    现在这种状态的叶逍,他怕多宝道人劝不动。

    事实上,就算帝俊没有找上门来,他也准备出手把叶逍带回来了。

    原因也很简单。

    如果说,叶逍在一开始袭杀妖军的时候还有所克制的话,那么现在已经完全是彻彻底底的在凭着戮仙剑在屠戮了。

    一开始叶逍的那种杀戮,还是能磨练他的修为的,但是现在这种单纯的屠戮,对于修行已经是是没有任何好处了,再屠戮下去只会影响到他的心境。

    就算叶逍修行的是杀戮剑道也是一样。

    出了碧游宫,一步踏出,通天直接就消失在了金鳌岛上。

    ............

    洪荒大地。

    昆仑山外。

    叶逍潜伏在密林之间,悄然望着远处的一处妖军营地,犹豫再三,最后还是克制住了心中杀戮的欲望,没有出手。

    这一阵子,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昆仑山附近的妖军开始了全面的收缩,最后全都并入了几处大营地,每一座营地都有着大罗金仙境界的妖神坐镇。
115.禁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