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巫妖终战(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妖族大肆杀戮人族收集魂魄以炼制屠巫剑,对此,巫族虽然无法彻底阻止妖族的屠杀,但是对于巫族部落附近的人族,巫族还是给予了一定的庇护的。

    妖族要屠杀人族,巫族要庇护人族,这中间的冲突可以说是在所难免的。

    在这种情况下,本来就对立的两族之间的火药味越来越浓。

    只是,因为妖族的屠巫剑还没有炼成,巫族也还没有做好万全的准备,所以两边暂时都还是有所克制的。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妖族的屠巫剑一点点炼成,巫族的十二都天神煞大阵也已经可以在没有后土的情况下纯熟的运用出来。

    自然而然的,决战到来了。

    没有任何前兆,也无需什么煞有其事的约战。

    不约而同的,互为宿敌的两族同时做好了决战的准备,两族的主力也默契的几乎在同一时间汇聚到了不周山上下。

    巫妖终战。

    此番天地大劫中洪荒之上最为重要的大事,就这么以一种最为平淡的姿态降临了。

    兵对兵,将对将,王对王。

    都天神煞对周天星斗。

    两族的阵势有条不紊的拉开,然后开战。

    就如同已经演练了无数次一般。

    不周山,这样一座顶天立地的存在,完全被两族的战场所笼罩。

    不周山脚下,铺满了正在厮杀的两族士卒。

    不周山上,到处都是正在交手的两族强者。

    而在不周山巅,两座绝世大阵也是轰然对撞。

    只是,和以往的交战相比,巫族的阵营里少了一位后土,而在周天星斗大阵中,亦没有曦和的身影。

    金乌小十还有天后曦和,至今仍在禁足当中。

    当然了,如果说一开始的禁足确实是因为十只小金乌和曦和的事情让帝俊发怒了,那么现在的禁足则完全是帝俊对于金乌小十和曦和的保护。

    就算是枭雄如帝俊,也并非就是冷血无情的。

    对于帝俊来说,虽然他和曦和只是利益的联姻,但是他是真的喜欢曦和的。

    虽然曦和没有当他是夫君,但是他是真的把曦和当成了自己的妻子。

    在帝俊心里,除了他的妖族霸业和东皇太一之外,曦和便是最重要的存在。

    至于十只小金乌,虽然一开始帝俊和东皇太一的想法的确是把这十只小金乌当成对付巫族的工具,可爱屋及乌。

    曦和对于十只小金乌的喜爱,帝俊是看在眼里的。

    只能说,也就是因为帝俊不擅长表达自己的心意,而曦和又不知道帝俊的心思,不然的话如果一切都说开了,十只小金乌的悲剧根本就不会上演。

    可惜没有那么多如果。

    然而帝俊是一个有担当的人。

    巫妖终战。

    多一个曦和少一个曦和已经无法再左右战局。

    帝俊心里很清楚,这一次决战的胜负手在于东皇太一,或者说在于东皇太一手中的屠巫剑。

    所以,他让人对正在禁足的曦和还有金乌小十封锁了决战的消息。

    此次决战,若他胜,不管如何,战后曦和都是天后,金乌小十也还是天庭太子。

    若他败了......

    金乌小十和曦和没有理由要为他的野心而殉葬。
116.巫妖终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