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雷蛟(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雷泽的最深处是一片无边无际的水泊。

    就在华胥迟疑着该不该进一步深入雷泽的时候,在那水泊身处,一处水府当中,一名玄衣少年坐在主位上,他旁边则是恭恭敬敬的站着一名紫袍汉子。

    玄衣少年便是叶逍了。

    在从杜子仁那里离开之后,因为知道伏羲已经入轮回的消息,所以叶逍就在人族生存的地方去寻找一个名为华胥的部落以及一个叫做雷泽的地方。

    功夫不负有心人。

    虽然花费了不少时间,但最后还是让叶逍找到了华胥部落。

    只是他没有想到华胥部落居然会是这么一个小部落。

    不过,在初到华胥部落的时候,叶逍其实是有点慌的。

    因为华胥当时还没满十八岁。

    要知道,未婚先孕这种事情本来就够负能量的了,如果华胥还没满十八岁,那传说中的神兽岂不是要大杀特杀?

    所以,那一段时间,叶逍一直都是提心吊胆的。

    好在,叶逍最担心的情况并没有发生。

    伏羲虽然入了轮回,但却并没有立即转世。

    前一段时间,华胥也是终于满了十八岁,叶逍一直提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这样一来,虽然未婚先孕影响依旧不太好,但华胥满了十八岁,起码合法是不是?

    当然了,伏羲转世,这是一件大事。

    为了避免出现什么意外,虽然华胥已经成年了,但是叶逍还是留在了华胥部落附近。

    毕竟,这样算起来,如果伏羲日后证道了,他也能算有一点护道之功。

    虽然天皇之师应该是老子,就算有护道者也应该由老子来安排,但是这种小功德,他就在外面蹭一蹭,又不进去,老子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这处雷泽深处水泊之中的水府就是叶逍选择的落脚的地方,他旁边的紫袍汉子则是这处水府原来的主人。

    一条雷蛟。

    “我要借你的水府住上一阵子,没意见吧?”

    看了身边的紫袍汉子一眼,叶逍问道。

    闻言,紫袍汉子,也就是雷蛟连忙笑道:“仙长愿意住小蛟的水府,那是小蛟的福分,小蛟怎么可能有意见呢?”

    洪荒大地,强者为尊。

    对于雷蛟来说,面前的少年虽然看着年轻,但是修为他却完全看不透。

    他又没什么后台。

    在这种情况下,他岂敢违逆叶逍的意思?

    别说是借住了,就算是叶逍看上了这座水府,他都会乖乖的让出来。

    看到雷蛟这么识趣,叶逍倒是觉得挺没意思的。

    本来吗,对于传说中的雷泽,还有据说居住在雷泽当中的上古雷神,你要说叶逍不感兴趣那是不可能的。

195.雷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