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悲伤的故事(2/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刚才的故事里,那条被打死的白龙龙筋被抽了做成腰带送给了长辈?

    而眼前这人的长辈,不就是那位上清圣人吗!

    他突然有点慌了。

    如果他真被眼前这人打死了,龙筋被抽了做成腰带送给了上清圣人,那该怎么说?

    能成为上清圣人的腰带,是小龙的荣幸?

    一想到这里,敖丙冷汗流的更多了。

    他刚刚好像也没做什么啊?

    就算真得罪了眼前的人,那也应该罪不至死吧?

    就在敖丙心里惴惴,等着叶逍的回复的时候,在他们的下方,海面一阵翻滚,一只老龟却是从海面下浮了上来。

    那老龟踏水而起,来到与云头齐平的地方,化作一名背负龟壳,面色和蔼的老头。

    老头对着叶逍几人和敖丙分别一揖,行礼道:“东海龙王麾下老龟,见过诸位仙长,见过三太子。”

    看到老头出现,敖丙顿时脸色一垮:“龟丞相,怎么是你?”

    闻言,老头对着敖丙一拱手,恭恭敬敬的答道:“回三太子,老龟奉龙王之命留守龙宫,管理龙宫大小事务,所以在收到三太子的传讯之后,老龟就赶来了。只是不知这几位仙长是?”

    无奈的看了龟丞相一眼,敖丙垂头丧气道:“这几位是金鳌岛碧游宫门下的仙长。”

    他本来还指望着龙宫收到他的传讯能派个大高手来,这样对面这几个人可能会看在高手的份上好说话一点,结果呢?

    居然是这个龟丞相来了。

    在东海龙宫,谁不知道,这个龟丞相名为丞相,但实际上谁都能欺负?

    他来了又能有什么用啊!

    不过,这些话敖丙又不能当着这几个人的面说,唉!

    而感受到场中微妙的气氛,龟丞相小眼睛一眯,试探着问敖丙道:“三太子,你难道和这几位仙长产生了什么冲突不成?”

    闻言,敖丙也是垂头丧气道:“没什么冲突,就是小妹的宠物被弄伤了,我赶过来看看,结果就这样了。”

    听到敖丙这么说,叶逍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喂,龟丞相是吧?怎么搞的跟我们仗势欺人似的,我刚才在这里钓鱼,鱼钩上都没挂鱼饵,结果那条鲎鱼就自己咬了上来,这你说能怪我吗?”

    没挂鱼饵?

    龟丞相和敖丙对视了一眼,看了看叶逍,又看了看水团中的那两条鲎鱼,相顾无言。

    这到底是什么事啊!

    敖丙尤其无语。

    他知道这两条鲎鱼因为被敖忻宠上了天,所以在东海里无所顾忌,就算是再凶猛的海兽都得给这两条小公主的宠物让道。

    可是,你居然跑去咬人家没挂鱼饵的鱼钩?

    胆子大也不是这种大法吧!

    至于是不是叶逍在骗他们,这一点龟丞相和敖丙都没有去考虑。

    因为以叶逍的身份,根本没有必要在这种事情上说谎。

    所以说,问题来了。

    以对面的身份,就算自己占理,都未必能讨得了好去。

    然而现在自己还不占理,刚才还气势汹汹的跑过来找麻烦。

    这让他该怎么收场?

    这一刻,敖丙真是炖了这两条胆大包天的鱼的心思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