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影响(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曾经的妖族已经是过去式了。”

    沉默了一小会儿,曦和淡淡道:“除了这瀛洲、方丈、蓬莱三座岛上的事情,其余的都与我无关。”

    言下之意,便是九婴如何,也跟她没有半点关系。

    听到曦和这么说,一边的金乌小十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是最后却什么都没有说。

    见状,叶逍也是笑道:“既然曦和姐这么说了,我也就放心了。”

    倒不是他在忌惮什么,事实上,以如今地府的势力,就算是全盛时期的妖族,在顶端战力上都比不过现在的地府,如今的妖族就更不用说。

    他之所以要专门来问一问曦和,不过是看在嫦娥的这一层关系上罢了。

    看着面色轻松的叶逍,曦和微微停顿了一下,又道:“如果无碍大局的话,希望你能放九婴一条生路。毕竟,他也是妖族为数不多的几个支柱了。”

    只要修为达到一定程度,就算打不过别人,一般情况下也不是那么好杀的。

    到了准圣境界之后尤其如此。

    除非双方都是死战不退,否则准圣境界以上的交锋,分胜负容易,分生死却很难。

    所以,按理来说,以九婴现在准圣境界的实力,只要他不想死,是没那么容易陨落的。

    但是这一次要对他下手的是地府。

    放眼三界,如果说哪一方势力或者哪一个存在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击杀一名准圣的话,那么除了众圣之外,恐怕就只有地府了。

    就算抛开平心和红云道人不谈,冥河道人再加上五方鬼帝,这个阵容已经有了围杀准圣的能力。

    因此曦和才会有此一说。

    因为她知道,如果地府真的对九婴动了杀心,那么九婴还真有可能就此陨落。

    闻言,叶逍微微一笑,道:“曦和姐放心,我也没打算逼九婴拼个鱼死网破。地府的目标只是洪荒北部的统治权,至于九婴,把他逼走就好,毕竟准圣也不是那么好杀的。只要他以后不给我们找麻烦,那么我们也懒得搭理他。再说了,就算一开始我们打算围杀九婴,但是曦和姐你开口了,我怎么也得给你这个面子。”

    听到叶逍这么说,曦和心里也是略微轻松了一些。

    虽然她对妖族的感情其实并不深,但是在当初她设法弥补嫦羲本源亏损的事情上面,帝俊有恩于她。

    而且帝俊对她也算是一片痴情。

    在这种情况下,既然帝俊在陨落之前将妖族托付给她,她就不能对妖族坐视不管。

    九婴怎么说也是帝俊曾经的臣属,虽然他在巫妖终战之后选择孤身离开,但总归有些情分在。

    如果九婴死在了地府的围杀中,她又坐视不理的话,终归会让她有些于心不忍。

    现在叶逍这么说,她也就放心了。

    不过,曦和在这边和叶逍就关于九婴的事情进行了一番交谈,她却并没有注意到一旁金乌小十的神色变化。

    听着曦和与叶逍的对话,金乌小十的表情却是变得有些低沉起来。

    大妖九婴,曾经妖族的十大妖圣之一,随着妖族的没落,现在居然如同别人的俎上鱼肉一般。

    这就是妖族的现状吗?

    对于这种情况,身为妖族的十太子,并且经历过上古妖族全盛时期的金乌小十无疑是很难接受的。

    但是他又不得不接受。

    帝俊陨落,太一身死。

    十大妖圣仅剩数位。

323.影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