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同行(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叶逍现在很绝望。

    他真不知道如果让无当圣母长时间跟着自己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毕竟,现在人族的局势属实不是很清晰,无当圣母又是一个典型的唯恐天下不乱的人。

    天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发生点什么事情。

    不过,绝望的其实不止是叶逍。

    在三人旁边,毫无存在感的龟灵圣母睁着她那迷迷糊糊的小眼睛,介于半睡半醒之间的混沌思维勉强从三人的对话之中提取出主要信息,然后龟灵圣母就清醒了。

    她缩了缩身子,尽量再降低一点自己的存在感,然后悄咪咪的往金灵圣母身后缩了缩,与此同时心中也在默念:“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只是,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龟灵圣母还没完全缩到金灵圣母身后,无当圣母的声音就再度响起了:“龟灵师妹~~~”

    龟灵圣母抖了一下,小心翼翼的抬起头,正好迎上无当圣母那充满笑意的眸子。

    “龟灵师妹,你一定会陪着师姐的对不对?”

    龟灵圣母:......

    痛苦。

    绝望。

    然后麻木。

    生无可恋。

    这就是龟灵圣母现在的感受。

    苍天可鉴,她现在只想回金鳌岛,然后把之前没睡完的觉觉补回来啊!

    然而......

    “龟灵师妹,我们从拜入师尊门下就没分开过对不对?”

    “以往你睡觉的时候就算师尊召见我也没叫醒过你,总是让你睡到最后一刻对不对?”

    “我们之间的感情虽然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对不对?”

    “既然如此,现在在师姐我好不容易有一次想在外面继续逛逛,你一定会陪着师姐的,对不对?”

    “龟灵师妹,你难道忍心让师姐我这么一个弱女子孤苦伶仃的在外面行走吗?”

    “师妹一定不会放心让我一个人跟着小师弟这种大色狼的对不对?”

    说到最后,无当圣母都已经双眸雾气迷蒙,摆明就是你不答应我就哭给你看了!

    龟灵圣母:......

    她能说什么?

    她还能说什么!

    什么话都让无当圣母给堵死了!

    虽然她知道无当圣母眼前这个泫然欲泣的样子肯定是装的,但是她实在是没法拒绝啊!

    可是,如果跟着无当圣母的话,她的觉觉怎么办?

    龟灵圣母绝望的闭上了眼睛,然后麻木的点了点头。

    见状,无当圣母顿时一扫之前楚楚可怜的表情,伸手抱着龟灵圣母的胳膊道:“我就知道师妹最好了。”

    金灵圣母在旁边看到这一幕,倒是没什么感觉。
344.同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