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大战开启(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逐鹿之野。

    双方的大军终于集合完毕。

    两边加起来超过四百万大军在涿鹿之野上对峙,凝聚的煞气直冲云霄。

    而在两军阵前,蚩尤与轩辕遥遥相对。

    蚩尤身后,四大长老和风伯雨师排成一排。

    轩辕身后,广成子、应龙、玄女、赤松子、大鸿、力牧、常先、风后也是赫然在列。

    天空中的云团后面,看着下方的场景,无当圣母羽扇轻摇,笑道:“我说小师弟,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蚩尤是赢不了的。”

    “那可不一定。”看着无当圣母胜券在握的样子,叶逍挑了挑眉:“如果哪边纸面实力强另外一面就必输,那还打什么?纸面实力弱的那一方直接认输就好了。当初龙汉大劫和巫妖大劫在尘埃落定之前,谁能想到会是那般结局?”

    “行吧。”无当圣母笑了笑:“不过,回头你输了可不要耍赖。刚才咱们可是说好了,如果你输了就变成一朵云让师姐我踩着回金鳌岛。”

    听到无当圣母这么说,叶逍也是有些头疼。

    他怎么也没想到无当圣母会提出这么一个赌注来。

    只是这件事是他先提出的,他也不好反悔,所以当时也只能硬着头皮应下。

    主要还是他觉得这是稳赢不输的买卖,不然的话他也不会这么轻易的答应。

    毕竟,如果真让无当圣母踩着他回金鳌岛,以后他在无当圣母面前还抬不抬得起头来了?

    心中憋着一口气,叶逍看着无当圣母道:“愿赌服输自然是可以的,不过如果师姐你输了呢?”

    “我输了?”无当圣母挑了挑眉,轻笑道:“如果我输了,小师弟你想对我做什么都行,如何?”

    看着无当圣母那挑逗的目光,叶逍很想答应。

    但是感受着从旁边的慈航身上传来的危险气息,叶逍也知道无当圣母这是在挖坑给自己跳。

    忍着心底的诱惑,叶逍故作不屑的哼了一声:“切,谁稀罕。这样好了,我也不想占你便宜,如果无当师姐你输了,就趴在那边,让龟灵师姐打你屁股,打满一百下。”

    叶逍此言一出,源自于慈航身上的危机感顿时消失了,不过取而代之的是无当圣母的眼神开始变得危险起来。

    不稀罕?

    她哪点比别人差了?

    还有这个要求......

    无当圣母看了看龟灵圣母,她很难想象如果自己真的被龟灵圣母按在那里打屁股会是多么的羞耻。

    一旦这种事情发生了,她在这几个人面前这辈子恐怕都抬不起头来了。

    “好!”咬牙切齿的吐出了这个字,无当圣母心中已经决定,如果叶逍输了,回头叶逍变成云的时候她一定要狠狠的踢叶逍屁股。

    两人在这边定下赌约,而在逐鹿之野上,蚩尤也对上了轩辕。

    蚩尤孤身一人从军阵中走出,而轩辕也不顾他人的劝阻,孤身一人迎了上来。

    两人就这么走到了两方军阵中间隔着的空地的正中间。

    四目相对,最后是轩辕轻轻一笑:“蚩尤大哥,这一天终于来了,我已经等了好久。”

    蚩尤也笑了:“是啊,这一天终于来了,你做的很不错。”

    虽然轩辕在这一天来临之前,动用的一些手段并不算是很光彩。

371.大战开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