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局势渐颓(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面对蚩尤的攻击,应龙毫不犹豫的举刀相迎。

    上次他和广成子两人配合就牵制住了蚩尤,这一次更是多了玄女和赤松子两个帮手,他没有道理避让。

    然而,在双方兵刃相交的那一刹那,手上传来的力道让应龙瞬间色变。

    “他的力量比上一次更强了!”身形如遭雷击般的剧退,应龙大声提醒道。

    不过,虽然一招逼退了应龙,但是蚩尤并没有追击的机会,因为在应龙被击退的一刹那,玄女已经提剑迎了上来,与此同时,赤松子的术法和广成子的番天印也是从两侧袭来。

    举手投足间击退三人的夹击,蚩尤大笑道:“上次我没有趁手的兵刃,这次有了,我们再来好好打过一场!”

    感受着蚩尤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广成子四人面色均是有些难看。

    这个蚩尤是怪物吧!

    从上次交手到现在这才过去了多久,他居然又变强了!

    上次一次蚩尤虽然很强,但是在正面的对抗当中应龙也能勉强支撑柱,再加上广成子的从旁策应,蚩尤也拿他们没什么办法。

    但是这一次,应龙正面已经完全扛不住了!

    “一起!”看着面色凝重的几人,玄女面无表情道。

    可能是广成子几人因为关心则乱吧,玄女作为一个纯粹奉命来帮忙的半个局外人,此刻反倒看的更加清楚。

    不管他们几个合力能不能击败蚩尤,都要先打过再说。

    他们在这里每多拖一点时间,轩辕那边就多一分危险。

    得到玄女的提醒,应龙也是反应了过来,当即随着玄女朝着蚩尤攻了过去。

    他一个人扛不住,那就两个人一起。

    虽然对于玄女这么一个女子能有这般精湛的近战搏杀技巧有些诧异,但是毫无疑问现在玄女可以帮他分担大量来自蚩尤的压力。

    此外再加上广成子和赤松子的从旁牵制,未必就不能和蚩尤一战。

    广成子和赤松子看到应龙和玄女主动和蚩尤纠缠在了一起,当即也收敛了心神,操控着自己的法宝、法术从旁边攻了上去。

    ............

    “这个蚩尤是怪物吧?”拥有同样想法的不只是广成子四人。

    在战场的边缘,高空之上,原本还表现得风轻云淡的无当圣母此刻脸色已经逐渐僵硬了起来。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上次应龙加上广成子就能应对的蚩尤,如今面对四人的围攻,居然都还游刃有余,甚至还有反压一头的趋势。

    尤其是再考虑到她跟叶逍的赌约,一想到如果轩辕这一战输了之后她自己的下场,她现在已经彻底没法淡定了。

    而相较于神色僵硬的无当圣母,叶逍现在的表情就很轻松了。

    对于他来说,现在局面可谓是一片大好。

    现在的情况完全是在朝着他想看到的情况发展,不管是在两军大军的交锋上还是在双方高层战力的对阵上面九黎一方都已经占据了一定的上风。

    在地面的战场上,轩辕和他麾下的大军被困在了无边无际的风雨之中,空有一身本领却根本找不到九黎大军的方位,只能被隐藏在风雨之中的九黎大军牵着鼻子走。

    而在高空的战场上,虽然九黎部落四大长老和力牧、常先、风后、大鸿四人打得难舍难分,但是蚩尤却已经凭借着一人之力压制了广成子四人。
373.局势渐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