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决定(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说完了其他人,最后就只剩下琼霄、碧霄、以及叶逍这三个截教之耻了。

    因为在一众截教内门弟子当中就他们三个没有修成大罗金仙。

    而在这三人当中,叶逍其实还好,毕竟他相较于其他人,入门的时间要晚上很多,修为低一点也正常。

    但是琼霄和碧霄,一个太乙金仙巅峰,一个太乙金仙后期,虽然修为境界也算不错了,至少跟绝大多数的人相比是这样,但是放在一众截教内门弟子当中,就显得尤为扎眼了。

    甚至于,在龟灵圣母刚刚的那番话之后,现在已经不是扎眼的问题了,而是扎心了。

    “好了,别找借口了。”

    看了身边的琼霄和碧霄一眼,云霄开口道:“龟灵师姐说得其实并没有什么错,突破大罗金仙虽然不简单,但是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如果你们能够努力修行,又岂会到现在还困在太乙境界?现在你们不自己反省,怎么反倒怪起龟灵师姐来了?”

    云霄这一开口,琼霄和碧霄顿时都变成了苦瓜脸。

    她们知道云霄说的并没有错。

    虽然她们的根脚一般,但是这个一般也要看跟谁比。

    如果是跟金灵圣母、无当圣母、龟灵圣母这些人相比,她们的根脚当然算是一般。

    但是如果跟普通人相比,她们的根脚其实已经是常人难以企及的了。

    先天云霞之气化生,又身为圣人弟子,有通天教主教导,如果她们能够和云霄一样努力修行的话,就算她们俩没有云霄那样的悟性,达不到云霄现在的境界,但是突破到大罗金仙境界还是没问题的。

    因此,现在还没有达到大罗金仙境界,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她们懒。

    毕竟平时不管有什么事都有云霄和赵公明给她们担着,就连唯一遇到危险的两次,也是一次因为遇到了通天而化险为夷,另外一次则是因为叶逍的出现而逢凶化吉。

    在这种情况下,她们根本感觉不到什么危机,自然也就没有修行的压力。

    现在云霄这么说,多半是会在回到三仙岛之后督促她们修行了。

    换而言之,她们逍遥的日子马上就要一去不复返了。

    就在这时,叶逍也是顺势开口趁火打劫道:“我觉得云霄师姐说的没错,两位师姐现在都还没突破大罗金仙,属实有些不该。师尊,依我之见,这次不如就让琼霄师姐和碧霄师姐去吧,她们平时事事都依仗着云霄师姐,也该让她们自己历练一下了。”

    听到叶逍这么说,琼霄和碧霄顿时都双眼冒火的看向叶逍。

    她们敢打赌,别看叶逍说得好听,但是其真实意图绝对是想要支开她们,好方便他自己去三仙岛的时候跟云霄独处!

    只是现在当着通天教主和一众师兄师姐的面,她们没法把这件事说出来罢了。

    听到叶逍这么说,通天教主也是有些意动。

    他门下这些亲传弟子,除了入门时间尚短的叶逍之外,其他人如今都成长到了能独当一面的程度。

    唯有琼霄和碧霄,相较于其他人属实差了不少。

    如此看来,让她们单独去历练一番,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而云霄听到叶逍这么说,虽然她跟琼霄和碧霄一样也猜到了叶逍的小心思,但是这件事本事对于琼霄和碧霄来说的确是一次难得的历练机会,因此她也是有些意动。

384.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