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天女魃(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架云跟在叶逍身后,魃在心里长舒了一口气。

    她并不是擅长说谎的人,然而尊上的命令无法违背,她只能按照尊上吩咐的来做。

    好在,眼前的少年貌似并没有起疑。

    然而,就在魃刚刚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架云走在她前面的叶逍却是突然回头:“对了,在我帮你之前,还有一件事要提前跟你说清楚。”

    叶逍突如其来的回头让心里正在想其他事情的魃吓了一跳,以至于差点一头撞到了叶逍身上。

    堪堪止住了身形,魃看着近在咫尺的叶逍,强行镇定道:“你说。”

    “以后天魔魃这个称呼你就不要用了。虽然我对你没什么偏见,但是这并不代表所有人都能接受你的身份。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以后如果你想正常的在三界生活,不仅需要镇压灵魂上的诅咒,还需要有一个全新的身份。”看着面前的魃,叶逍道。

    “哦......”魃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然后问道:“那我以后叫什么?”

    魃乖巧的样子让叶逍也是有些无语。

    虽然第一眼见到魃时魃的身上颇有一种三无的气质,面无表情的她让人根本看不透内心的想法,而且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但是短短这一会儿的交流,他就发现三无貌似只是表面,这个魃,貌似有些呆萌。

    并且,可能是因为魃口中的那个原因,在面对他的时候,魃甚至表现的有些乖巧。

    面对这个样子的魃,叶逍其实很想问一句——上古时期魔祖罗睺麾下的天魔,难道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这样的天魔给他来一打好吧!

    强忍着吐槽的欲望,叶逍想了想,最后考虑到自己取名的才能,他还是放弃了自己给魃取名。

    他道:“你以后还是叫魃,不过不是天魔魃,而是天女魃。”

    “天女魃......”魃重复念叨了一遍这个名字,最后点了点头:“嗯,我以后就是天女魃了。”

    看到魃并没有什么抵触的就答应了下来,叶逍也是稍微放下心来。

    这样一来,只要不出现什么意外,魃的身份应该就不会暴露了。

    毕竟,经历过当初那个道魔相争时代的人并不多。

    虽然魃表现的人畜无害,叶逍也愿意相信她心地不坏,但这并不代表别人就能相信。

    因此,如果魃的身份暴露了,还是会带来许多麻烦的。

    “好了,继续前进吧。对了,我的名字叫叶逍,道号逍遥子。”

    魃点了点头,暗暗记住叶逍的名字。

    两人一前一后继续朝着幽冥界而去。

    ............

    因为魃的身份比较特殊,再加上魃现在灵魂上的诅咒没有被镇压,所到之处迹象实在是太过明显,即使魃全力控制自己也难以缓解,所以这一次叶逍并没有在路上磨蹭什么,而是带着魃一口气直接赶到了幽冥界。

    在进入幽冥界的一刹那,叶逍也终于是彻底放下心来。

    只要到了这里,不管出现什么变故,都已经无所谓了。

    对于他来说,整个三界都没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安全了。

    就算抛开平心的庇佑不谈,通过平心授予的权能,他可以通过灭世黑莲借用六道轮回的力量。

    在这里,他就几乎等同于圣人。

    转身看向一直乖乖跟在身后的魃,叶逍道:“不要抵抗。”

389.天女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