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章 征途(1/2)
作者:四咸
    “!!!”

    房间里,岳书豪再度出现,眨巴着眼睛一脸呆滞表情的看着前面的虚空处。

    他又出来了。

    果然。

    虚拟屏幕展开,上面出现了失败的字眼。

    不同之前的那种茫然迷惑,这一次的回归则是一种突然。

    他自然不是当枪兵的时候死在了自己人的脚下,而是成为弓兵后,被一人砍死。

    “……”

    挠了挠头,岳书豪也是叹了一口气,无奈的嘀咕道:“怎么会是这样?”脑海中回放起刚刚经历的画面,那一幕差点让岳书豪觉得自己来错了地方,而是不小心踏入了无双三国。

    是的,不同之前死在自己人脚下,这一次的岳书豪是被人一人破军。

    在战场上,以一万大军对阵对方千来人的军队,按道理来说怎么样也是以多打少,更是有着远程兵种,以多兵种打单一兵种。可接下来的场景让岳书豪万万没有想到。

    一人一骑一枪。

    然后破军。

    说是进入了三国无双的游戏世界都可以。

    不!

    从对方将领身上所表现出来的能耐,比三国无双还要离谱。

    似乎想到了什么,岳书豪立即打开眼前的虚拟屏幕,在拯救那一项上进行了仔细观察,终于在一行小字的后面看到了他刚刚所进入的国产游戏世界是哪个。

    征途。

    两个自带金色以及镶嵌着钻石的大字出现在了视线中。

    “哦~是这个游戏啊!”

    “那我没有什么意见了。”

    本来岳书豪的心中还对这种评测才开始就直接失败的结果有些小埋怨,但是在看清了这需要拯救的游戏的名字后,岳书豪那刚刚冒出来的埋怨直接被金光消弭于无。

    它是啥?

    它是将免费推向比收费更为昂贵的罪魁祸首,从某方面来说,免费网游氪金的罪魁祸首可以算到它的头上。也正是因为征途的出现,开启了免费网游的这个氪金大坑,开启了乱世。

    这种模式为后来者提供了最大的榜样和操作例子。

    脑海里再度闪过刚刚的遭遇,岳书豪一脸的恍然大悟之色:“……没猜错的话,刚刚那敌对将领起码一身装备都强化了十几级,浑身上下也不知道镶嵌了多少颗宝石。”

    作为一个远程弓兵,岳书豪还记得自己在被一枪刺死前所见到的那刺目的金光……啊,原来那就是强者。

    他是被刺死的,但绝对不是被枪刺死的,而是被那一身光芒燃烧殆尽,是壕气所杀。

    可问题也来了。

    这个游戏他知道是一个质量不怎么样,完全称不上精品的游戏,唯一值得称道的地方便是其背后对人性的把控做到了一定的境界,用这各式各样的小手段将人性中的某些缺点一股脑儿的勾引了出来。

    可是,这如何将这个游戏变成真正的精品大作,甚至成为网游中的3A作品?

    这个002号系统里可是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来重新修改游戏编程,也无法招收人才进行制作。

    当这个系统装载测试的时候,岳书豪便知道这个系统很是与众不同。

    与原本设想中的游戏制作类有着极大的区别。

    若说原本在岳书豪测试前的心思是这个系统是那种重建,做游戏的话,那么现在已经开始测试的002号系统就应该是剑走偏锋,开辟出了另外一条别样的道路。

    拯救……

    这个词!

007章 征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