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章 我没钱了,可能拯救不了这个世界(1/2)
作者:四咸
    这里赵国的国都。

    在征途里足足有十个国家。

    说实话先前的两次战场经历,岳书豪虽然是上了战场,成为一名士兵,但到头来他都没有弄清楚自己是在为谁打仗。

    当然。

    这不重要。

    岳书豪直接将前两次的遭遇当成是进入了CG世界即可。

    而现在才算是真正评测的开始。

    在察觉到002号系统可能属于硬核系统后,岳书豪便将先前评测001号系统时候得到的经验全部作废。若是将之前的经验拿到这里,恐怕会出大问题。

    说是测试,系统评测家实际上在这过程中既有身为宿主的味道,更有程序员寻找BUG的意味,以及从其中发现隐藏的危险性的东西。

    这些都是岳书豪自己总结出的结论。

    所以,这一次的测试极有可能是细微处见真章,由小及大。

    上前,岳书豪一副正定赵子龙下山的姿态走到了铁匠铺前。

    还未等岳书豪开口,便见那胖胖的铁匠铺中年老板已经开始打起了招呼:“哎呀,这位客官,来小店是要给自己的盔甲进行强化还是给武器进行升级呢?”

    “呃……”

    “哎呀。”中年老板上下打量了一番岳书豪,似乎发现了什么,这才笑道:“原来客官是新生的异人啊。”

    “那您或许暂时不需要这些,您倒是可以在小店里看看商品。”

    “本店有上好的盔甲和武器。”

    “说实话以您现在风姿,这盔甲这长枪根本就配不上您。”

    “来!”

    中年胖老板在见到岳书豪那正要拒绝的神情的时候,于是挥挥手,直接招呼起来,不一会儿一个美貌少女便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先是行了一礼,随后上前挽着岳书豪的手臂,笑道:“好一个风流倜傥的公子,奴家有礼了。”

    盈盈一礼,嗅着眼前飘起的香味;加上那丰满的胸部,不时的挤压着自己的手臂,虽然手臂上有着盔甲,但从侧面望去,岳书豪也能大概的推测出自己这身普通盔甲所体会到的舒适。

    “公子请看。”

    在这穿着香艳的漂亮女子的指引下,岳书豪来到了店铺前,看着对方给自己介绍起商品来:“这是黄金狮盔甲,乃是上好的黄色装备,那可是有着很不错的防御属性,是公子您打怪杀敌时最好的伙伴。”

    “再看着亮银枪,此乃家父用天山寒铁,经历了七七四十九天锻造,淬炼日月精华而成。”

    “是杀人不见血,出招不回头的装逼利器。”

    “悄悄的告诉公子,这亮银枪可是紫色装备,属性可好呢。”

    “在奴看来,这黄金甲和亮银枪与公子可是绝配,乃是天生地造的一对。”

    漂亮少女吐气如兰,好听的声音配合犯规的身材,给人一种别样的诱惑。只是她……一开口就是老营销员了。

    看样子,起码在这一行业乃是佼佼者。

    “……”

    低头瞅了一眼自己身上出身所自带的盔甲,又看看所背负的红缨枪,对比起这黄建家和亮银枪来说果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凡是最怕对比,这一对比还真是让岳书豪觉得不妥。

    只是最大的问题来了。

    “那姑娘,这黄金甲和亮银枪则要多少钱呢?”岳书豪直接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

    “不贵!”

    轻轻一笑,犹如黄鹂一般的清脆笑声飘荡在耳边,年轻少女捂嘴一笑,道:“这两件加起来才不到三万,而且作为新客户,尤其是公子又长得这么风流倜傥,奴家可以悄悄做主替公子打一点折扣。”

    “……”

    见状,岳书豪没有拒绝,他倒要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反正他没钱,测试的002号系统也是有着硬核风格的系统,也没有给他钱,更没有挑衅收集负面情绪开启商店兑换之类的东西。

    果不其然。
008章 我没钱了,可能拯救不了这个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