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章 开荒(1/2)
作者:四咸
    画面闪烁,CG动画播放完毕。

    游戏进入了。

    “哇!”

    出声的是老莫,他正对刚刚的开头CG动画进行点评:“这个叛变的特工好嚣张!一看,大概就是这次DLC的BOSS之一。”说完,他还撇过头瞅了一眼岳书豪,毕竟刚刚那动画形象确实与自己的朋友有点像。

    而这份巧合,则是让老莫的心情更为兴奋。

    那描述中表现出了什么,表现这个叛变的特工有着巨大的野心。

    新病毒,新欲望,新暴力。

    一切都将在这游戏世界中的自由国度升起,短短的一个CG便已经将对方描述成了最为凶残的幕后黑手之一。

    “只不过我总感觉这土豆官方是不是想要表达什么啊?为什么叛变的特工会是华裔?而不是黑人?总感觉这是若有所指。”

    “就是不知道他会爆什么装备!”瘪瘪嘴,老莫提前查询过一些泄露出来的资料,做为一个刷子游戏,这新资料片里自然是出现了新一批的顶级装备。只是这些装备将会从哪里爆,就不得而知了。

    但在刷子游戏里可以肯定一点的是BOSS终归会爆好装备。

    “……”

    刚刚回过神来的岳书豪侧过头剜了一眼老莫,心说你在想屁吃。第一眼就想要爆我,想从我身上脱装备,想的倒是挺美的!

    不过这CG动画给岳书豪带来的内心冲击确实非常意外。

    哪怕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亲眼见识到了这一切化作现实的那一刻,岳书豪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对于其他人来说,那只是CG动画,是游戏制作公司的制作,哪怕是熟人见到的形象也只会以为是巧合;但落在岳书豪的眼中,那不是。

    那是真实的故事,是才发生不久的事情。

    那一身的白色西装和白色帽子,的确是他岳书豪在里面后来的装扮。

    是的。

    这CG说的没错,他岳书豪在那游戏世界里叛变了。

    在察觉到偏差值的变化之后,岳书豪便觉得在拯救世界里呈正值才是拯救,而在抵抗类游戏里则需要负值。

    一正一负,代表着现实游戏的好与坏。

    加入特工,呈现正值,自然不会有岳书豪想要的结果,那么有所决定下,岳书豪决定叛变了。

    唯一与CG动画表现上有所区别的是别看这些黯牙的士兵十分尊敬自己,但取得这份成果则是花费了岳书豪很大的精力,最后他采取了一个极为诡异的方式走了捷径。

    否则的话一个没多少干系的特工叛变,他们黯牙为什么要接受?

    难道就不怕对方是卧底吗?

    要知道这一行业在特工这一职业中十分的常见。

    所以即便是以正常的方式进行叛变,但在最后岳书豪也不会在短短的时间里得到那么多的黯牙士兵的尊敬,而是有极大的可能是达成一种奇怪的合作方式,双方彼此互相牵扯互相防备。

    故而表现出来的画面,绝对不会是CG画面中那种尊敬到恭敬的画面。

    扫了一眼已经开始做任务的老莫,岳书豪便知道他只是匆匆一眼扫过,并没有深究这CG中表现出来的意思。

    而岳书豪能够在短短的时间里(游戏世界的时间与现实世界里的时间流速不同)做到这样的地步,他凭借的不是什么语言和武力,而是利用了评测002号系统时候所保障的生命安全这个特性,进行了残暴无比的自爆,直接将凶残的黯牙组织给生生吓住了。

    自爆嘛……

    轰的一下,眼前一闪便就经历了。

    在这份生命安全的保障下,岳书豪堪称是合理利用了BUG,直接让一群黯牙士兵见到了神迹。

    我原地爆炸了!

    啊!

019章 开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