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章 临时转正(1/2)
作者:四咸
    目送岳书豪离去的背影,这小店老板手上拿着两个茶叶蛋一脸的愕然。

    虽然让人意外,但不得不说岳书豪的这句话确是给这小店老板带来了提醒。

    他的系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美食系统,控制不了世人的思想,想要将饭店扩大等等事情,必须要符合现实,需要在现实规则类下行事。

    随意定价,若是真的被人告了,还真是会带来极大的影响。

    网络上一些关于天价新闻历来都得到了许多的关注,那到时关注的可不仅仅是物价局,还有工商局甚至警察局了。

    尤其是在他的店面还十分弱小的时候。

    所谓物价局只是一个引子而已。

    “果然!”

    叹了一口气,将手上的两个茶叶蛋重新放回去之后,小店老板这才自言自语道:“我实在是太大意了。”

    吃饭,完全被自己所做出来的饭菜给彻底吸引胃口,从而直接承认那个让他自己看起来都有些离谱的价格,这种想法那只是最单纯最美好的设想。

    事实上这过程中,定然会出现意外。

    “怎么不提醒我?”在心底,小店老板对着美食系统进行了质问。

    “哈?”美食系统则是直接反问:“我是教你做菜,而不是教你做事。我只是一个美食系统,而不是亲妈系统。”

    这直接而纯粹的反问,直接让袁某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因为这个美食系统没有说错,怎么为人处世是他自己的事情,而不是由美食系统来解决。

    他已经是一个成年人。

    而不是一个巨婴。

    “不过也好,刚刚这个家伙至少很遵守规矩,这也就代表着我们很安全。”美食系统怼完了自己的宿主之后,这才继续说道:“你还是关注下接下来需要面对的事情吧,那物价局也许过一会儿就可能要到来了。”

    “……”小店老板闻言不由的翻了一个白眼,说道:“那等这个事情解决后,你给我介绍一下对方到底是干嘛的?我也想有个注意。”

    ……

    不提小店老板所遭遇的事情会怎么解决,离开了小店,朝自己所住的地方走去的岳书豪则是在一边回味那美妙无比的蛋炒饭一边嘀咕道:“味道确实不错,下次机会再来吃一顿。”

    但是,比起这个来,现在岳书豪更加在意的是眼前的虚拟屏幕上所显示的内容。

    意外的特殊评测任务。

    野生的一个美食系统。

    这已经证实了岳书豪曾经的一些推断,只不过当这一切摆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岳书豪还是止不住的有些感叹和惊讶。

    这特么的还只是一个野生的美食系统,倘若是出现了一个杀人无数的魔王系统啥的被他撞见了,这该怎么评测?

    莫名的,岳书豪发现了这系统评测家的弱点。

    或者说是实习中的系统评测家的弱点。

    虚拟界面上,表现出来的是评测系统对于宿主岳书豪这一次突发事件的评价。

    良好。

    与评测001号负面情绪系统时候得到的评价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在这后面没有那种官方语气。

    上面以肯定的口吻赞扬了岳书豪后续的处置。
031章 临时转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