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婆(二)(1/2)
作者:莫管书
    第二天早上。

    易染刚刚吃完狱卒送过来的清的像水一样的粥,正把碗放下的时候,荀骞迈着他的大长腿走了进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易染的眉头动了动,她没有主动开口,盘腿而坐,神色淡然而又疏离。

    荀骞抿了抿唇,也没说话。

    跟在荀骞身后的刘老三看出两人之间的症结,主动热情的开口:“易仙姑,昨个儿休息还好吗?”

    易染不咸不淡的应了一声,表现出了仙姑的高冷格调。

    荀骞有些不耐烦了,表情越发冷了:“易染你作为本案的嫌疑人,为了洗脱你自身的嫌疑,你有责任协助办案。”

    “不然将你昨天示警的话当做证据,你就涉嫌两起杀人案,有连环杀人的可能。”

    易染知道这个男人是在威胁自己给他提供案件线索,又或者他根本就还没有完全相信自己,依旧把她重大嫌疑人——

    易染冲他露出了一个微笑,带有嘲讽的意味:“荀大队长,我易染虽然算不上什么大人物,但是在盛京也是有名有姓的。”

    “您将我抓入牢中,是觉得我有嫌疑,这倒也合理。但是你若是要给我判罪,没有合理的证据可不行。”

    她转头看向刘老三,一副不想和荀骞多说的样子:“刘警官,我和你们警局合作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之前一直可都是好好的。”

    刘老三连忙应了:“是是是,易仙姑的本事,我们一直都清楚的很。”

    易染继续说道:“可你们警局换了主事人,规矩既然不能照旧了,还要跟我讲法律的话,那我就要好好跟你们说道说道。”

    她瞟了一眼荀骞的死鱼脸:“我已经叫人去请了律师,接下来你们不管说些什么,我都要求要有律师在场,否则我不会多说一句,你们两位还是请回吧!”

    说完,易染又闭上了眼睛,不愿再搭理着两人。

    吃了瘪的荀骞和刘老三只能打道回府,荀骞坐回办公室里那个舒服的办公沙发椅上,表情很是严肃。

    “警局之前是怎么办事的?可别告诉我破案还要找神婆给你们批日子去抓犯人啊。”

    荀骞也算忍了又忍,才没有当那神婆的面提出质疑,把他们警局的面子往脚下踩,但是并不代表他能容忍警局和神婆之间有这些交易存在。

    之前的那些事儿,他肯定要弄清楚,之后更是不能再这样做。

    警局现在是自己做主,那警局就必须是尊重科学,尊重法律的。而不是相信什么神鬼邪说,奇怪神婆。

    刘老三忍不住叹了口气,作为底层人员夹在易仙姑和荀队长之间受气,这份工资也拿的不容易啊!

    他越发觉得头顶日渐凉快了。

    荀骞审视着刘老三,等着他的回复。

    刘老三解释道:“荀队长,之前呢,我们警局确实是和仙姑之间有合作。”

    “这您就不知道了,这仙姑啊,别的不说,人脉就很广,”刘老三滔滔不绝的说道,“而且也大江南北的走过不少地方,结识很多江湖人士,奇门异事也知道不少,警局里面收的奇怪的案子,都得找仙姑,不然也没有谁能搞得定啊。”

神婆(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