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一)(1/2)
作者:莫管书
    华越高中礼堂。

    入学成绩第一名的特招生凌娇娇在讲台上发表演讲,台下的学生们都在各做各的。

    托华越消息流通的福,不到一天时间,华越的八卦公众号就扒出了这届华越学生的各种人才榜。

    像家世榜,女神榜,男神榜之类等等。

    凌娇娇作为女神榜前三,本届特招生,家世早就扒干净了,她父母都是老师,家境一般,但耐不住人长得漂亮身材也好,引得不少人在她发言的时候用眼光扫视凌娇娇,然后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声和窃窃私语。

    林骄阳本来带着耳机靠在软椅上闭目歇息,但议论声越来越大,吵醒了她————林骄阳刷得一下睁开眼,直接走到最吵的那排座椅后,一脚踹了过去。

    发出的响声吸引了所有礼堂学生的注意,一直喋喋不休的学生们突然安静了下来,,就连讲台上的凌娇娇也看向座位那边,她抿着唇一言不发。

    被踹到的人不满的回头,看见林骄阳,表情就变了。

    林骄阳才不管他们怎么想的,她挑眉说道:“都给我安静点,没听到别人在发表演讲吗?”

    林骄阳的声音不大,震慑力却很强,她横了吵闹的学生们一眼,就回到了自己位子上继续闭目养神。

    整个礼堂就这样安静下来,直到新生入学仪式结束都没有人再吵闹。

    “诶,”洛川北搭上自家发小的肩膀,冲走在前边的林骄阳抬了抬下巴,“这林大小姐脾气不小啊,你吃得消吗?”

    温裕鹤不客气的打掉了洛川北的手,纠正道:“不是我,她家还没订下联姻对象。”

    洛川北摸了摸下巴:“今年的家世榜排名前五的应该都有可能和林氏联姻吧……”

    说着,他掰起手指一个一个数了起来:“除了林氏,就是你们温家,还有徐家徐沂,晏家晏清和,以及商家商晔……”

    洛川北皱了皱眉:“这么一想,阿裕你的竞争力不大啊,毕竟大家都挺优秀的。”

    温裕鹤无奈的看了他一眼:“阿北,你也太无聊了。”

    洛川北耸了耸肩,他刚想反驳温裕鹤的话,就看见凌娇娇快步朝林骄阳跑去,他瞬间精神了起了,连忙用胳膊肘碰了碰温裕鹤:“快看快看,凌娇娇去找林骄阳了诶,你说她是想干啥呢………”

    温裕鹤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决心屏蔽自己发小喋喋不休的八卦,自顾自大步往前走了。

    “诶,不是,等等我啊,阿裕…………”

    另一边。

    凌娇娇本来就长得清纯娇柔,快速的疾跑让她白皙的小脸都红扑扑的,看起来格外动人。

    凌娇娇努力调整呼吸,对林骄阳露出了笑容:“那个…谢…谢你啊,让他们安静了下来。”

    凌娇娇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当她站在台下演讲的时候,其实能敏锐的感觉到台下的目光以及议论声,但她无处可逃,只能站在灯光下任由别人打量。

    当时林骄阳的举动可能是无意的,但也确实帮到了她,让她摆脱了困境。

    所以她必须好好说一声谢谢,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

    林骄阳停下脚步,看了凌娇娇一眼:“你知道我是谁吗?”

    嗯?被问的摸不着头脑的凌娇娇摇了摇头,老实的回答道:“不知道。”

    林骄阳冲她笑了笑:“我是林骄阳,你既然要谢我,不如请我吃个饭吧。”

大小姐(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